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XK敞篷跑车 售价人民币15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2:35  金羊网-新快报

图为捷豹XK敞篷跑车

  全新捷豹XK敞篷跑车及双门跑车在广州国际车展上可以说是惊艳登场,这次车展不仅是全新捷豹XK敞篷跑车于中国的首次亮相,同时也宣告全新捷豹XK敞篷跑车和双门跑车正式于中国市场上市。全新捷豹XK敞篷跑车市场参考售价为人民币152万元,双门跑车市场参考售价为人民币142万元。

  全新捷豹XK最引人注目的特点在于其靓丽、动感的外观设计。最显著的制造特色体现在捷豹轻量车身技术上,采用先进航空制造技术的全铝合金承载式车身结构保持了超凡的硬度和车身的轻便性。全新XK与前代车型比较起来拥有更高的加速性、耗用更少的燃油、产生更低的排放、提供更高程度的安全性,并减少了噪音和振动侵入,同时,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及操控性能。

  动力方面,全新捷豹XK配备四凸轮轴、4.2升自然进气的V8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输出305马力(224千瓦)SAE,且在每分钟4100rpm时可输出420Nm的最大扭矩。而且,这一款发动机在2000-6000rpm范围内的任何转速下,均可输出超过85%的最大扭矩。

  捷豹XK敞篷跑车和双门跑车具有电子限速250公里/小时的极速,敞篷跑车从静止提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6.3秒,双门跑车只需6.2秒,同时还具备反应灵敏的油门反应以及极具韧性且跨越整个转速域的强大性能。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