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概念车Amenio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2:35  金羊网-新快报

  Amenio采用了现代生活概念设计,延续了来自Teana、Fuga和Tiida的成功,但是它不仅是这些车型的延伸和扩展。更确切地说,Amenio在座舱设计方面拥有非常独到的特征,它在满足驾驶乐趣的同时,又保证了乘员的舒适性,而这也正是日产所倡导的一种现代生活概念。

  Amenio是一款多用途车,整个造型非常前卫,6座的乘载能力,多道路情况的适应能力,很自然地使其成为了一款时尚感强烈的生活用车。Amenio采用的是全透明360度的设计思路,不论是乘客还是驾驶者,在任何角度都可以清楚地查看周围发生的情况,在有效降低盲区的同时,也提高了乘坐舒适性,这是Amenio颠覆性的设计亮点。此外,Amenio还装配了后视的摄像头,它能为驾驶者提供更好的视野。

  -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