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福克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2:35  金羊网-新快报

  上市时间:8月底

  预售价格:13.28万元-16.98万元

  三厢福克斯热销的势头让我们对两厢福克斯充满期待,在本届车展上,长安福特不负众望,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两厢福克斯车型。

  和别的车型不同,福特在推出福克斯系列之时,就同时规划了福克斯的三厢和两厢版本,因此整车外观看上去并没有生硬的感觉,广州车展上,长安福特带来了2.0手动运动版、1.8手自一体时尚版、1.8手动时尚版三款车型,售价13.28万元-16.98万元,即日接受订单。

  -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