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雷斯特II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2:35  金羊网-新快报

  雷斯特II,不仅延续了高贵、庄重的设计,还集合了尖端科技。在长达16个月的开发期内,韩国双龙汽车就制造了95台试验车,并在中国进行了从上海到黑龙江黑河的3500Km的长途测试,雷斯特II顺利通过了零下33.8℃以下的酷寒地带的低温起动和各项新技术性能的测试。

  由于该款车号称双龙顶级豪华轿车———主席的suv版本,所以其设计风格中延续了豪华轿车的风格,比如三横一竖的散热格栅造型和细腻考究的用料和做工都完美延续了主席轿车高雅的造型和庄重感觉。

  雷斯特II内部的人性化装置堪称韩国车中的顶尖水平,不仅有3维防盗点火系统,车载DVD系统,DBVTV,视频播放器等,更配备了可播放MP3的多媒体组合系统,非常的符合当今的潮流。另外,雷斯特II为提高停车时和倒车时的安全性,车主可通过液晶屏可看到后方的情形,使得安全性大大增加。就像第一印象告诉我们的那样,豪华轿车所具有的所有功能,都能够在雷斯特II上找到,有些设施甚至要更先进、更方便。

  (何军)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