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3000!本田CIVIC现车供应还有优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0:23  汽车之家

 

本田CIVIC外观图片

  本田CIVIC是本田车系在国际上销量最好的车型之一,国产CIVIC在四月上市以来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可是现车的供应情况一直比较困扰大家的选购,但是现在这个现象得到了缓解,本站得到消息,北京市场上的本田CIVIC已经可以现车供应,而且最高还能获得3000元的优惠。具体车型优惠情况如下:

 

 

 

 

 

 

 

 本田CIVIC

 原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元)

 EXi 1.8 MT

 14.78

 14.48

 3000

 Exi 1.8 AT

 15.78

 15.68

 1000

 VTi 1.8 MT

 16.78

 16.48

 3000

 VTi 1.8 AT

 17.78

 17.68

 1000

  国产CIVIC采用了北美版的外形,车头酷似新一代奥德赛。狭长锐利的灯条、略微外抛的轮拱,扁扁的头灯看起来力度饱满,不过不像奥德赛那样杀气十足,CIVIC的轴距达到了2.7米,为同级车之最。

 

本田CIVIC内饰图片

  CIVIC非常时尚的椭圆型两幅方向盘相信给我们留下了不浅的印象,音响与巡航系统均可用拇指控制,操作非常方便。仪表盘采用本田引以自豪的数字式多层次设计,上层仪表只显示时速、水温和油量,目视前方驾驶时只需用眼睛的余光便能看清巨大的时速显示,下层仪表也是自发光式的,深邃的蓝色显得科技感十足。

  时尚的外观,科技感十足的内饰,良好的操控性是本田CIVIC最大的卖点,缺点是性价比不是很高,价格还是略高,大家选购的时候可以与同级车多做比较。温馨提示:二级经销商处虽然价格较低,但存在一部分经销商对消费者有欺瞒的现象,大家在选购车辆的时候尽量先到4S店咨询。(文 庄志强)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