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风精彩亮相广州车展 江淮推出全新产品瑞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09:38  新浪汽车

  7月24日,江淮瑞风在广州国际车展上再次携全新阵容精彩亮相,并隆重推出“瑞风一家亲”服务品牌。

  瑞风参展阵容

  在国家“消费税新政”出台,大力创建节约型社会,能源日益紧张的“高油价时代”,江淮瑞风再次显示其坚持技术创新的一贯做法,在进行大量的市场调查基础上,顺应新的时代潮流,推出了六款技术领先、能满足不同消费需求的全新系列产品。其中包括与韩国现代汽车全球同步上市的瑞风II、中国第一款节能环保柴油MPV瑞风途越、搭载2.0L新高科技发动机,特别为满足低油耗需求的瑞风2.0版,以及拥有超大双天窗、驾乘舒适、荣获无数市场好评的瑞风豪华天窗版。除此之外,还有第一次向公众展示的SUV产品——瑞鹰。

江淮瑞鹰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内饰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打造“瑞风一家亲”服务品牌

  江淮瑞风能一路领跑中国MPV,销量同比大幅度增长,关键在于其能很好洞察市场的先机。从年初开始,通过一系列营销创举以及大量回馈消费者的活动,在旺季时为市场再添一把火,而在销售趋于平静之时则进一步搅热市场。通过打造以全方位专业化、终身有保障的体验式服务为核心内容的“瑞风一家亲”服务品牌,江淮瑞风将服务质量和对用户的关怀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为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而不断推出的服务活动,与能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的产品技术创新、丰富的配置变化、层出不穷的促销活动相辉映,形成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营销组合拳,在赢得良好的市场声誉的同时,创造出更多的市场价值,最终获益的还是消费者。相比单调的价格促销手段,江淮瑞风已成功实现营销手段从价格营销向价值营销的重大战略性转变。

瑞风MPV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瑞典皇家“哥德堡号”访华贵宾尊崇礼遇

  瑞风产品不断推陈出新,服务质量大大提高,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近日作为搭建中国和瑞典两国历史交集的载体哥德堡号游船将抵达中国,而在这样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隆重活动中,瑞风成为了“唯一指定接待用车”,30辆瑞风专用接待车为瑞典客人在广州出行提供方便,这也是江淮瑞风继成为博鳌亚洲论坛、欧亚经济论坛会议指定用车,成为全球商界领袖座骑,入选首汽国宾用车之后,再次获得瑞典皇家“哥德堡号”访华贵宾尊崇礼遇,无疑大大提升了瑞风MPV的品牌含金量。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