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华泰现代圣达菲将出节能环保的柴油版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08:3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5日电 华泰现代24日携圣达菲、特拉卡6款车型亮相第四届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此次展出的将要国产的圣达菲,在发动机的配置上为用户提供了全铝制2.7升V6顶置双凸轮轴汽油机和2.0升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结合高压共轨柴油直喷系统的柴油机两种机型。

  据华泰现代方面介绍,2.0升柴油发动机可以充分发挥柴油节能、环保的优势。这款柴油发动机的二氧化碳排放可以比汽油机减少20%,碳氢化合物排放减少40%。

  华泰现代相关负责人表示,“柴油版圣达菲车型的引进和生产,更加坚定了我们推广柴油机的信心和决心。一直以来,我们把绿色动力作为主基调,在此基调之下,我们会继续致力于清洁型柴油发动机的研发、生产工作。”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