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迪汽车不断“跃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7: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展台位置:2B04

  展台面积:300平方米

  ■参展概况

  广东福迪汽车有限公司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和民营科技企业,已有17年的整车生产历史,是目前华南最大的冲压中心和广东最大的汽车生产基地之一。公司的产品以整车和车身、零配件为主,实行多元化经营,产品结构已走向多样化。广州第四届国际车展期间,福迪公司主要推出年初推出的新一代“跃级”产品—柴油版探索者Ⅲ系列车型。

  ■看点

  福迪探索者II

  福迪探索者Ⅱ是广东福迪汽车有限公司与香港理工大学联合研究开发的,是福迪“探索者”的全新升级版,在保持探索者原有优势的基础上,款式作了大幅的改变,内部空间更宽敞、舒适。福迪探索者Ⅱ采用JM491Q—ME发动机,后轮驱动,最大功率76/4200-4600KW/rpm,最大扭矩193/2200-2800nm/rpm,变速箱为5挡手动。

  

  柴油版福迪探索者III

  柴油版福迪探索者Ⅲ采用三菱SUV专业底盘和日本先进的柴油发动机,安全性高,较具燃油经济性。该车与三菱帕杰罗采用同一配套平台的专业SUV底盘,有效确保整车在高速行驶或刹车时的稳定性。在减振方面,前悬采用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的独立悬挂结构,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2.8升江铃JX493QZ3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综合路况下百公里平均油耗6.5L,最大功率为68/3600KW/rpm,最大扭矩为210/2300nm/rpm。车身由福迪公司自主采用全数字化开发设计,一次性冲压成型,四门增设防撞钢板加强筋,全自动三涂层喷漆,更好地确保了整车安全性及防腐防锈能力。

  

  福迪“雄狮“皮卡

  福迪“雄狮”皮卡外形威猛有力,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雄狮”在设计上融入了大量的轿车技术,前桥采用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变刚度非对称式钢板结构。地板式手刹、SABS、环保空调,搭载国产丰田JM491Q-ME多点电喷发动机外,还可选配五十铃技术的4JB1柴油发动机。

  文/图车贵远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