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06款雅科仕正式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6:35  北京晚报

  

  作为现代汽车“优雅而自信”品牌形象树立的重要举措,现代汽车旗舰车型雅科仕06款近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3.5升普通型和3.5升加长型在多项配备升级后,其售价仍与以前保持不变,普通型为50.8万,加长型为62.8万。

  雅科仕06款搭载多点喷射(MPI)的3.5升V6引擎,最大功率为155千瓦,最大扭矩为304牛米,配备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普通型车身尺寸为:长5120/宽1870/高1475毫米,轴距为2840毫米。加长型车身尺寸为:长5390/宽1870/高1480毫米,轴距为3090毫米。雅科仕06款加长型甚至比奔驰S级加长型、宝马7系加长型和奥迪A8L加长型都要长。

  雅科仕06款全新升级的豪华配置包括真皮褶皱型座椅,车门框底端带照明的迎宾踏板,针对中国客户的反馈,雅科仕06款车内装饰木纹由浅色改为深色,方向盘和后备箱上的LOGO颜色改为与车身颜色一致。以往加长型上配备的10条幅式镀铬金铝轮这次也扩大适用于06款雅科仕普通型。万广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