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国内首家SUV置换中心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6:35  北京晚报

  

  越野品牌路虎的二手车置换中心在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挂牌成立,这是路虎目前在中国的惟一一家汽车置换平台,也是国内首家高端SUV二手车交易市场。路虎授权总进口商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继今年3月份建成亚洲最大的杏石口4S销售服务中心后短短4个月内,又有此浓墨重彩的一笔,令人不能不叹服于其进一步扩张市场和拓展服务的信心。置换中心占地1200平方米,完全按照路虎国际标准建成,是集新车销售、二手路虎车评估置换为一体的置换中心。

  该中心主要具备四大服务功能:

  第一、提供真实可靠的置换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完善、更专业、更实惠的置换方案,特别是根据客户需要推出以旧换新的业务,确保客户出售旧车途径的通畅,解决了客户的后顾无忧。

  第二、置换旧车代销业务。置换中心作为路虎专业二手车代销的服务商,代销包括路虎品牌在内的所有汽车品牌,确保客户权益得到保证。

  第三、针对旧车客户提供同等服务,确保购买路虎二手车的客户在通过惠通陆华的认证之后,可以享受与购买新车同等的各项待遇。

  第四、试乘试驾品质认证。可以根据要求进行新、旧车的试乘试驾,同时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对旧车进行专业的车辆认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