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汽贸车主采访--服务的质量和水平是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3:49  新浪汽车
采访对象:谭先生

  当听说谭先生是东风雪铁龙的老客户时,记者十分兴奋,因为我们一直都在寻找老客户。毕竟,对于一个品牌来说,他的服务质量是需要时间是需要时间来考验的,车主遇到的服务事件越多,他对该品牌的服务水平就了解得越透彻。谭先生之前的车是富康8v,2005年的6月份,他把开了5、6年的车淘汰了,换成了一辆富康16v的新车。谭先生虽然年纪不大,但是驾龄已经有7年了,他喜欢汽车,更在乎自己的车。他时刻清楚自己的车现在需要哪些保养和检查,因此在他面前,我们设计的很多问题便失去了意义。比如,对大多数车主来说,经销商的及时提醒、及时反馈和耐心讲解可能很重要,但是对谭先生来说,他觉得该做什么事情了,故障出在哪自己都很清楚。在选车的问题上,谭先生非常注重性价比和车辆技术是否成熟,比如自己花10万元买一辆16v的车子,他觉得十分划算,别的车型很难买得到,而且富康在中国生产了这么多年,足以令他百分百地信任这款车。

  即使用车十分仔细,谭先生也曾经遇到过紧急情况,一次是车子油路管脱落,另一次是蓄电池没电,他都是打电话到大连汽贸店,那里的服务人员在半个小时内及时赶到并且均没有收取任何费用,这一点让谭先生感到很满意。

  谭先生认为:服务店的规模和硬件固然重要,但是比起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后者则是更为关键的。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