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与韩国现代联袂广州车展 新Coupe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2: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  (郜威伟)北京现代与韩国现代联袂亮相24日开幕的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包括概念车、家用车、跑车和越野车在内共15款车组成强大展出阵容。

  这次,现代展台上最受关注的是在24日车展媒体日刚刚发布的新Coupe和北京现代本月7日刚推出的1.4L自动舒适型雅绅特。

  北京现代今年参展的车型较去年有所增加,此次展会期间共展出五大产品线中的7款不同车型,其中有索纳塔、装备了CVVT发动机的06款1.6L伊兰特、SUV途胜、NF御翔以及雅绅特各两款车型。韩国现代则携Coupe、 Equus、Matrix、Santa Fe、Azera和一款概念车共8台车参展。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