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一批90台SKD中兴旗舰出口俄罗斯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2:02  新浪汽车
又一批90台SKD中兴旗舰出口俄罗斯市场(图)

SKD散件运输

中兴在俄罗斯总装生产线

  新浪汽车讯 据中兴汽车的相关信息,今日又一批90台SKD中兴旗舰出口俄罗斯市场。此次90台SKD散件,将由中兴汽车设在俄罗斯彼斯克城市的组装厂进行再装组生产。

  中兴汽车作为最早走向俄罗斯的汽车代表,近几年在俄罗斯市场狠抓质量服务,受到了俄罗斯消费者的普遍欢迎。而且中兴汽车在出口俄罗斯市场,在认证、设厂等方面的先期探索和经验积累,为国内其它品牌顺利进军俄罗斯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目前奇瑞、中兴、长城在俄罗斯市场都较好的市场表现。

  据乘用车联席会上半年的统计数据显示,自主品牌在市场中的表现非常突出,市场占有率突破了30%。自主品牌在出口方面也是连创佳绩,中兴、长城、奇瑞、吉利等在出口方面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实现了批量稳定的出口,并且纷纷在国外设立了工厂和组装厂。难怪美国的相关媒体和行业部门对中国汽车的出口给予了高度重视。

  中国汽车的民族品牌,已经成为同外内市场不可忽视的新生力量,他必将在国内外市场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作者:潇峰

中兴汽车在俄罗斯的焊接生产线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