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广州车展十大最受关注自主品牌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1: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自主品牌不但是汽车行业的热点,也同样是本次广州车展的热点。本次车展上亮相的自主品牌车型,受到各界的格外关注。因为这些车型是自主研发的结果,而此次车展,无疑是一次成果的大型汇报。

  江淮瑞鹰SRV

  风传已久的江淮自主品牌越野车瑞鹰SRV首次正式亮相,江淮人将这款外形酷似现代圣达菲的车型定位为SRV(运动休闲车)。

     据其透露,目前该车已经在江淮内部小批量生产,上市时间初步定于今年第三季度,由于搭载江淮自主研发的排量为2.0升的发动机,其价格将不会超过15万元。据悉,瑞鹰SRV目前仍在做一些上市前的改进性测试。等江淮的轿车准生证一拿到手,该车就可以正式发售了。

    实际上越野车瑞鹰SRV的推出只是江淮轿车系列的探路先锋,明年将推出C级车。

江淮自主品牌越野车命名瑞鹰SRV预计15万元

江淮自主品牌越野车命名瑞鹰SRV

江淮自主品牌越野车命名瑞鹰SRV [点击查看瑞鹰SRV细节图片][更多介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