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人保财险独家冠名新浪网上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0:32  新浪汽车

  日前,国内最大的非寿险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保财险)与第一大门户网站——新浪网合作,独家冠名推出第四届广州国际汽车网上展览会。

  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始于2003年,发展至今已成为国内三大车展之一。据了解,本届车展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汽车厂商的参与,展出面积、车辆种类均创历史记录。新浪网将对本届车展进行全程直播和报道。此次中国人保财险独家冠名新浪网上车展,是非汽车企业首次与大型网络媒体携手打造的网上车展。广大车迷可以通过新浪网“全景观车”、“在线涂鸦”等先进的网络技术体验一场“非同寻常”的网上车展,更可以享受到中国人保财险全面专业的保险服务。大家只需轻点鼠标登录中国人保财险电子商务网站(www.e-picc.com.cn,简称e-PICC)或拨打电话95518,即可了解和购买交强险、商业车险、意外险、旅行保险、家财险等保险产品,还可以享受网上支付、电子保单、保险卡注册、保单验真、咨询等多项“足不出户”的服务。

  e-PICC、95518是中国人保财险利用自身品牌优势、技术优势和产品优势为客户推出的“一站式”直销服务平台。目前已覆盖全国所有中心城市,并已成为中国人保财险重要的营销服务渠道。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必将使更多的客户认识并享受到e-PICC、95518提供的方便、快捷、高效的保险服务。

  中国人保财险作为国内第一家海外上市的金融保险企业,在57年的经营历程里,不断探索并秉承“以人为本、诚信服务、价值至上、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努力弘扬“求实、诚信、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充分发挥人才、资金、技术、品牌和服务网络等行业领先优势,为促进改革、保障经济、稳定社会、造福人民提供了强大的保险保障。尤其是2003年改制上市以来,中国人保财险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强管理、创新服务,经营活力、创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明显增强,服务经济社会的实力极大提升。仅2005年,中国人保财险累计承担各类风险金额和责任限额达到25.9万亿元,处理各类赔案660.3万件,支付赔款404.2亿元,充分发挥了保险在经济补偿、资金融通和社会管理方面的功能作用。2005年9月15日,中国人保财险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保险合作伙伴。

  此次中国人保财险与新浪网合作开展网上车展活动,是保险企业通过网络媒体进行宣传营销的一种全新模式。相信这种尝试和创新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保险市场中,会为我国保险企业开创一条新的发展思路。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