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金刚登场广州车展 五款新车展后将出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0:20  中国新闻网
吉利金刚登场广州车展五款新车展后将出鞘(图)

  (郜威伟)24日开幕的广州国际车展,吉利旗下金刚、自由舰、美人豹、优利欧温馨版、优利欧幸福版、美日之星、豪情SRV等七款车悉数登场。

  金刚作为吉利最新一款新车作为主角,基于国际先进底盘技术开发的全新战略车型,从5月26日上市以来,已经创造了3500台的良好业绩。自由舰作为安全型家轿的典范,上市一年多,销量超过六万,今年上半年成为全国单一排量1.3升三厢四缸轿车中的销售冠军。个性化跑车——美人豹六月一日实行了普及运动,销量陡增。优利欧早已成为与夏利老牌劲旅共分天下的主流三厢入门级轿车,并且是吉利销量的主力军。美日之星、豪情SRV作为吉利的时尚个性车,饱满、圆润、动感,一直深受年轻男女的喜爱。这七款车构成吉利今年上半年的主力车型。

  与以往不同的是,吉利这次没有新车亮相或上市。最近市场上普遍关注的吉利即将推出的新美日之星、新豪情、新优利欧都没有在此次车展露面。据吉利销售公司负责人透露,吉利这次参展主要是展示目前吉利的主力量产产品,并通过车展期间的多项优惠活动,将实惠带给大家。与此同时,通过车展,捕捉市场需求,了解竞品动向,知己知彼,为吉利即将面市产品作策略上的最后调整。吉利今年的大戏还在后面。

  言外之意,吉利并不想在此次车展上过早显露吉利下一步落棋。据悉,吉利下半年将有计划分阶段推出新豪情、新美日之星、新优利欧、FC—1、美人豹二代等五款新车。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