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用品] 骐达TIIDA总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0:19  当代汽车报

  ■ 本报记者 霍俊 文/图

  当车主一个人开着车带着宝宝上街时,孩子喜欢乱爬、乱撞,总是为之如何安置孩子而发愁,在骐达后驾驶座位上安装一个儿童汽车座椅将宝宝及座椅固定在汽车后座上,安全舒适,车主开车也可以放心许多。这种儿童座椅舒适、环保,完全针对儿童设计,充分融入人体工程学的原理设计。全棉无菌布料舒适、透气、环保,不会伤害儿童细嫩皮肤,同时拆装方便,易于清洗。座椅易于安装,携带方便,不用时置于后备箱,旅游时可作为儿童野外座椅,方便、安全时刻伴随,为儿童提供强有力的缓冲、保护和养护作用。

  出远门旅游时,气温多变,在后座的孩子忍不住小栖片刻,便很容易感冒。一些家长在车上准备了小毯子,但普通的毯子太占空间,拿大人衣服给孩子盖上,又担心不够舒适。怎么办呢?一款卡通感十足的车用折叠毛毯就可以帮您雪中送炭,外包装有塑料袋子卷起来装着,挂在后座的椅凳头枕上一点都看不出来,同时又不占后尾箱的空间。折叠、清洗都很方便,采用的是纯棉材质制成,手感柔软舒适,非常适合在气温多变的季节使用,特有的纽扣设计可将其固定在安全带上,防止睡毯从座位上滑下造成宝宝着凉。伴随着卡通图案的笑脸,共享童话世界的缤纷多彩,很快就陪伴着宝宝进入甜蜜的梦乡,不使用时,折叠保管非常安逸。

  吸二手烟的人比本身抽烟的人更难受,尤其是在车内,狭小的空气很难找到一丝氧气。为了家人、朋友、同事的健康,现在开始,可以使用环保烟灰缸,这种时髦的产品落地不久,就被很多司机朋友们所认可。外形漂亮的烟灰缸正好可以放置于骐达后座饮料架上,天黑时,可以明显看到烟灰缸内LED发出深蓝色的灯光,时尚且不失高贵之气。使用起来也很方便,在吸烟时,打开烟灰缸上的盖子,里面的抽烟装置自动启动,将烟头置入在烟槽里,满车缭绕的烟就会被自动吸进过滤装置,烟雾不会到处飘。清理烟灰时,取出烟灰缸即可清理,当烟雾不能被完全吸收时,更换两节5号电池即可。

  在风雨飘摇的深夜行车时,倒车灯灯光暗淡,背道而驰的车辆是事故产生的祸端。汽车用品市场卖得热火朝天的橄榄型的红色超强反光珠,可以给迎面行驶的车辆以警示作用,增加行车的安全性系数。它采用的是高质感的反光材质,粘贴在爱车的车外后视镜背面,或是车大灯的附近,撕去胶护纸背后为双面胶,将产品粘贴在合适位置即可!背后胶面厚度小但寿命长。漆膜具有超强的耐磨,耐久性能。超强的附着力使反光珠不易脱落。不同气候条件下的超标速干及不粘胎性能。且反光时间比附着在其他漆面上更长。

  总是有时候觉得后备箱内总是有许多工具、杂物以至于不知如何收拾?这时你最需要的就是一个多功能的收纳袋了。非常实用的椅背可折叠多用袋,以所配的织带悬挂于前座头枕钢筋上,平时折叠为扁平,可放置两瓶饮料或其它杂物等,需要时可拆开,增加非常大的容纳空间,可以放入各种杂物零食,并可挂垃圾袋,使用十分方便,让车内从此井井有条。方便的杂物袋,便于帮您分类收纳大大小小的各种杂物工具等,底部有魔术贴可方便固定于车箱内,不用时可折叠成很小的体积,再没有比这更周到的收纳袋了。

  汽车清新器又称汽车氧吧,作为近一两年日益繁荣的汽车用品,其已经快速在一些注重生活品质、注意健康驾驶的人群中普及开来。的确,进入仲夏以来,广大驾乘者都将车窗紧闭,空调频繁开放,使得空气无法流通,这为细菌滋生提供了很好的温床,同时城市交通汽车尾气排放也增加了车内空气污染。汽车氧吧除了可以产生臭氧和负氧离子外,还带有各种空气过滤、中草药杀菌网、添加香味等功能,可以更有效地解决车内空气问题。需要说明的是,选购氧吧时要注意其产生臭氧的能力和使用时间,呼吸浓度过高或者长时间呼吸浓度较高的臭氧对人的身体有害,甚至造成中毒,因此使用一段时间后应该打开车窗,通风换气。

  很远就看到一辆黑色的TIIDA正在洗车,侧面加装的透明防擦条使整个车身显得分外亮丽,很有一点画龙点睛之妙处,实在惹人喜欢。很多车主起因于朋友的莽撞驾车,开门的时候毫无顾及,大手大脚,结果门边近门把手的高度处,被磕掉了一小块漆,猛地一看,磕得还挺有艺术感,就像拿小刀仔细地切割下去的,一条毛边也没有,直接露出了里面性感的白皮。在停车场近距离停车,门不能大部分展开的时候,还是需要在近门把手高度处用防撞胶保护一下了。

  顺着时尚潮流的推移,人们的品位也提升了,单就连装纸巾的盒都非常考究。在超市里购买回来的最普通纸盒包装的餐巾纸,在包装的纸盒上也有彩色图案,但看起来没穿上漂亮衣服的纸巾盒显得光秃秃的。现在很多人都转向从专门的汽车用品商店购买做工精美、质地多样、款式各异的纸巾盒套,细心地罩在纸巾盒上,流露出车主热爱生活的精致态度。外观木肌精细密实,高抗腐性材质,内敛而沉稳,光泽又耐久的奢侈品,给人一种淳厚的含蓄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