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盈之宝2006年暑期实习生招聘活动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0:14  新浪汽车

  初夏,北京,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

  几十名来自各大知名学府的同学们接受人力资源部的邀请,怀着兴奋雀跃与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暑期实习生” 职位的角逐。

  为了不断给公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做好长期战略人才储备工作。秉承李莹董事长提出的“选取优秀学生,扩大人才储备”要求,根据李劲松总经理的特别指示,盈之宝HR工作人员在7月15日(周六)组织了 “盈之宝2006年暑期实习生招聘” 的大型集中面试。

  招聘信息一经发布,短短几天之内,盈之宝HR部门收到了几百份应聘简历,有很多同学从全国各地打电话来,甚至活动结束以后,还陆续有同学来信、致电,强烈表达了希望加入“盈之宝暑期实习”队伍的迫切愿望。盈之宝、李莹、宝马的品牌效应和社会知名度,从中可窥一斑。

  经过标准严格的筛选工作,人力资源部选取了其中各方面条件都十分优秀的同学,邀请参加在公司的集中测试。

  从进入盈之宝大门的那一刻起, 院内整齐停放的几十辆各色宝马车,就紧紧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

  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亲切周到的接待,盈之宝员工热忱、专业的工作表现;展厅整洁、优美、艺术化的环境;等待中被邀请到员工食堂接受午餐款待,都使同学们亲身感受到了盈之宝春风拂面般的人文气息。

  经历了从应聘登记、笔试、英文口语测试、初级面试、复试,到部门面试等一系列规范、严格、公正的测试,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到“盈之宝”对于员工甄选的严格和对人才储备的重视。

  通过规范程序和严格测试,盈之宝选择了测试中态度诚恳,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综合素质最高的十名同学,组成“盈之宝暑期实习队伍”。同学们将在这为期一个多月紧张有序的暑期实习过程中深入到“盈之宝”的员工队伍当中去,观察、学习,也为收获人生最初最美的梦想,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通过本次暑期实习活动,“盈之宝”最终还将建立起一个数量众多、素质优秀、人员精干的人才储备库。“盈之宝”期待着各位诚实、优秀、年轻的朋友们加入与企业共同发展的行列!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