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年广州车展十大“必去”豪华车展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08: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 (郜威伟)普通人去车展看什么?两个答案,名车和美女。本届广州大部分豪华品牌都集中E展馆,但也有个别例外。

  宾利的展台很小,小到只有三台车,没有接待台。但是如果有人问起您第四届广州车展上最贵的车在哪,那就不能不看看这里的欧路飞驰。

世爵的展台比宾利的还小,但是这两台展车即便是在电视里也很少见到。

    法拉利的“小马”还用说吗?多少人的梦中坐驾。难得的是,法拉利非常慷慨的拿来法拉利和马莎拉蒂的多台好车。这台F430好像还是限量版。

兰博基尼的展台也是只有两台车,而且似乎每次车展上看到的都是这两台车,连车模好像都一样。不管怎么说,Murcielago上那个奔牛标就是赚眼球的本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