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漂亮外观打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03:28  深圳特区报

  漂亮外观打动人

  比亚迪F3

  上市时间:2005年12月4日(深圳地区)

  比亚迪F3自公开亮相后就被业内认为是2005-2006年值得期待的新车。这款车曾先后荣获了上海国际汽车展“新车大奖”、“最佳人气奖”、“最值得期待车型”等多项大奖。

  从总体上说,F3大方时尚的外观和整车优越的调校,是其最大的优势。实际上,除了质量、服务、性价比等主要因素之外,另一个让F3在全国获得成功的因素是比亚迪汽车采用了在全国巡回上市的形式。深圳作为全国巡回上市的最后一站,既是比亚迪汽车出于谨慎考虑的缘故,也是其营销战略上的手段之一。事实证明,比亚迪的这一做法获得了很大的成功:F3频繁出现在单一车型销量排行榜上,深圳也成为其热销区域之一。

  车主:赵先生职业:公务员里程:2000公里购车地点:比亚迪粤迪店

  当时我的购车目标就是10万元左右的车,我看了几款,不是因为价位就是看不上眼,后来一个朋友拉我看比亚迪F3,没有想到咱们深圳还生产一款这样漂亮的车,外观一下就打动了我,而这样大的车只要8万多就搞定了。于是通过多方面的对比,就买了这款车。

  这款车目前已经跑了2000多公里,整体表现还是让我满意,三菱的发动机无论是怠速状态还是加速状态,噪音都不是很大,能够让人接受,底盘也比较扎实,在过减速带时表现较好,内饰相对比较糙一点,但不到10万元的车,你还有什么想法呢。

  这台车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前几天的一件事。那时深圳正下大雨,我的车速快了一点,前面一台车突然一个急刹车,我赶紧打方向盘,车有惊无险地逃过一劫。F3带EBD的ABS起了大作用。对这款车随着时间的增加,人与车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同时这款车的配置也让我觉得物超所值,现在这两天深圳很热,都在30多度,我的比亚迪空调很好,制冷性很强,一会儿车就冷下来,同时其中文显示的倒车系统,停车不会担心自己的技术不过关。

  油耗方面,我没有仔细研究过,百公里大概在7升左右吧。

  车主:覃先生职业:销售工作驾龄:2年购车时间:2006年6月

  因为工作需要,公司让我买车。其实平时一忙,根本没有时间去专门关注过车型,买的时候又是急用,也没办法想得太多,就只好凭着感觉决定了。

  那时,我认为日系车的综合性能应该是不错的,打算在其中挑一款价位适中的就算了,但一位朋友告诉我,你或者可以就近去粤迪销售服务店那里看看F3啊。在他的推荐下,我上网专门了解了F3,发现网上对F3的评价还是比较高的,就决定买F3了。

  我的工作经常需要用车,而且大部分会在广东省内跑,如果性能不好,是满足不了我的需要的。但是试过F3之后,我甚至有些惊讶,想不到这款车会这么“便宜”。这款车发动机不错,开起来很平顺,油耗也不高,加速又快,在这个价格下几乎没什么可以挑剔的。

  我不会特别去注意车与车之间的比较,可以说是比较感性的那种,而F3又满足了我的需要,就一拍即合了。到现在为止,我最觉得满意的,可以说是它的外观了,感觉很大方,耐看,也很符合我的身份。

  这款车在设计上的一些细节很人性化,我也很满意,类似从后排座上的小窗口就可以拿到尾厢里的东西,这样下雨天就不用专门下车去开后厢拿雨伞了。

  其实我开F3的时间很短,到现在为止也仅仅跑了接近1000公里而已,但是慢慢地我也就适应这款车的“性格”了,感觉越开越潇洒。

  虽然比亚迪的名气和品牌影响力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是冲着车子的质量和比亚迪汽车在售后服务方面的质量保障,我以这个价格买了F3,已经是物有所值了。

  质量不错价格不高利亚纳

  上市时间:(三厢)2005年11月25日,(两厢)2006年3月23日

  三厢利亚纳去年上市,反响比较一般,一个因素是三厢车在经济型轿车中给人比较老气的感觉,二是价格。到了3月份,外形时尚的两厢车一上市,加上大幅的价格调整,一下子就把这个车的优势显露出来。

  老实说,利亚纳这个级别的对手还真多,好在它的优点也非常多,比如非常安静而且省油的发动机,比如时尚的外形和质感不错的内饰,空间巨大,加上10万左右的价格,的确让人动心。

  作为铃木汽车全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利亚纳在诸多方面的平衡性是其开发重点方向,于是人们对这个车的评价是实用、好用、时尚。

  车主:戴先生驾龄:7年职业:保险销售员购车时间:2006年2月车型:利亚纳白色三厢自动波

  以前很少关注这个车,但是作了很多对比,从性价比、油耗和噪音方面考虑,最后决定买它了。

  由于我的工作性质用车非常多,几乎每天跑100公里,现在已经跑了13000公里了,用了这段时间我觉得我是买对了。

  这个车的外观很时尚,特别去洗车的时候,很多人都会过来问关于车的事情,关注度很高。而且这个车后座非常舒适和安全,有一次情况很紧急,由于小孩很小、路途很短就没给他系安全带,急刹车都没有把他摔坏。

  保养维修服务又好又便宜,车开到现在还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但是我保养过两次,费用都在200元左右,我对比了其他车,跟夏利车的保养费用差不多。油耗上也很便宜,大约市区里面是7.5L/100公里,我的一个有十几年驾龄的朋友借我的车去东莞仅仅开到6L/100公里,100-110公里/小时的速度是最省油的。

  我觉得这个车的另外一个优点是尾厢空间很大,可以放很多东西,有一次我放了6箱水和很多小杂物,连我都惊讶怎么放进去的。

  这款车的不足之处,我觉得是车头短了一点。车主:刘先生驾龄:2年职业:销售工作购车时间:2006年5月20日

  买车的时候,我的要求就是空间够大,自动波、价格不贵、进口发动机,这几点利亚纳都能满足我。

  买下利亚纳之后,我试过一次性装了12件货,我的工作经常要送点货物,所以这种家用又商用的车就非常适合我,就算开着接送客户也不丢面子,因为外形时尚乘坐也很舒适,座位比较高。

  利亚纳的发动机是它最大的优点,安静而且省油,油耗大约8.8-9升,比较可惜的是,这款车配置的CD机是单碟的。车主:卢先生驾龄:35年购车时间:2006年4月车型:利亚纳

  我看了不少车,但一看到这个车就很喜欢,决定订车。这个车性价比高、而且两厢的线条更加优美、时尚,有旅行车的感觉,作为一般的家用车空间也很大,后座可以折叠拓展出更大的空间来。它最大的特点还在于安静,后座一点也不颠簸,加油到2500转的时候,声音非常好听。我现在才开了3000公里,做了首保,感觉要比保养前更舒服。现在这款车在市区油耗大约要8-8.5L/100公里。我的同事坐了我的车,都觉得这个车好,空间够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