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里里外外都很人性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03:28  深圳特区报

  里里外外都很人性化

  图为广汽丰田凯美瑞

  上市时间:2006年6月17日

  凯美瑞几乎成为上半年中级车市影响力最大的新车,未上市时就让对手们纷纷严阵以待,上市之后,又在中高级车市掀起一股降价潮,并向中级车市和高端车市形成挤压。上市当天,广州丰田就宣布,凯美瑞的订单已经达到2.5万份,可见其对车市的冲击力。

  细究起来,凯美瑞的优势在很大程度上来自以前进口佳美的口碑,先进的设备和良好的产品品质,还有合理的售价。

  虽然是单一产品,但凯美瑞在营销上很成功地进入了政府采购领域,同时开拓着公务市场和家轿市场。按照这种发展趋势,凯美瑞后发制人地将在单一车型销量榜上名列前茅似乎已经没有太大的悬念。

  车主:邵小姐职业:服装行业驾龄:2年购车时间:2006年7月购车地点:广州丰田兆方店

  我平时对车并不是很感兴趣,这次挑车和买车的时间加起来也很短,而且也没有比较过多少车型。我打算买车的时候,有朋友向我推荐了凯美瑞。结果我对凯美瑞也就一见钟情了。

  我买凯美瑞是出于工作、家庭和兴趣的考虑,但更多的是自己的兴趣。凯美瑞的外观高档豪华,稳重又很时尚,让人感觉这辆车充满了活力和朝气,很适合我的性格。

  这款车的外观我已经很喜欢了,而配置和内饰又很人性化,比如立体设计的仪表盘啦,舒适的内环境啦,除此之外,凯美瑞的价位很适中,总体性价比很高,在我的预算之内。

  决定买车之后,我听说这个车型现在很热门,担心交车的时间可能会稍长一点,但让我意想不到的是昨天我才下订,今天就可以办手续提车了。也许我真的很幸运吧。

  有了这辆凯美瑞,以后我在工作上、家庭上将会有更多的便利之处,有时有空了开着凯美瑞去逛街,相信是另外一种心情和享受。

  车主:王先生职业:电子行业驾龄:8年购车时间:2006年7月

  我在今年4月底就订了凯美瑞,直到一个星期前才提到一辆黑色的240G,现在里程表已经接近800公里了。

  凯美瑞确实不错,开了一个星期,总体感觉是动力非常充沛。我个人比较喜欢速度感,提车之后跑过一趟惠州,在高速公路上很明显地感觉到这款车加速很快,红绿灯后,我一般都可以很轻松就甩开别人一两个车位,高速行驶的时候也十分平稳,方向感很明晰。

  客观地说,凯美瑞并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但综合方面都很平衡。就像内饰,在相互衬托之下,你可能会觉得它的工艺很一般,但其实细看依然是很精细的,乘坐的舒适感很强,配置又很人性化。如果从综合上考虑,品牌因素、产品质量、使用成本、服务质量等等,你就会发现,其实这款车真的很难能可贵。

  凯美瑞是我的第二辆车,现在给我生活和工作带来了一些新变化,让我感觉更自信。

  年轻人的时尚选择

  马6轿跑车

  上市时间:2006年6月3日

  马6轿跑车和目前车市主流的中级车有个明显的区别,那就是它的外形和性能,都围着“轿跑”两个字做文章。这种时尚、动感的造型在中级车市场中为数极少,而源于中级车又不同于中级车自然也成为它很大的卖点。

  马6轿跑车这一不同的定位,可以使其避开不少竞争对手,并明显地意味着,马6轿跑车不仅盯住了更加细分的市场,同时也并不放弃原来的战场。

  一汽马自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对马6轿跑车今年的销售目标充满了信心。他认为,马6轿跑车在技术性、功能性、经济性、个性化等领域都有很大的竞争优势,市场空间十分广阔。

  车主:景先生驾龄:3年职业:物流购车时间:2006年6月

  我主要是为我太太买的车,当然自己也开。从我太太的角度,她更关注车的外形,所以在6月份看车展时,她一眼就看中了这款车,她想拥有一辆外形美观、时尚、酷一点的车。这款M6正好符合她的要求。

  在她选了车型后,我对车的动力、装配等方面也做了一些考察。这款车的操控性能比较好,2.3升的发动机,动力够强,排量也可以,主要是它的刹车系统做得好,安全上有保障。

  买车前,我想过买奥迪,但那车提货时间太长,要两到三个月,而现在市场上不停地有新车上市,如果等几个月的话,在等的期间新出的车型可能配置更好,这样一来,心里就会有遗憾。而这车,我从看中到后来买下来,所用的时间很短。

  我到目前还没仔细测油耗,约莫估计一下,我这车跑了一千多公里,加了三次97号油,每次两百块,平均油耗大概是10升吧。虽然厂家提供的数据是6.4升,但那是80公里到100公里左右的匀速行驶。这对于我们驾车上下班的人来说,是做不到的,油耗相应高一些也可以接受。我自己是相当看重对车的保养的,以前的车跑了六万多公里后,看起来还是比别人跑的公里数少的车新。这款车的车商也提供了免费保养的服务,还是很贴心的。

  车主:吴先生驾龄:2年职业:经商购车时间:2006年5月

  这款车的外形运动时尚,年轻休闲,很适合我们年轻人。我没有选择同档次的其它车型,就是看中了这款车的外观。

  05款的马自达我就不会买,因为我不喜欢它的颜色,现在我买的是黑色的,这种颜色就显得豪华一些。我以前开的是一辆富士的车,但是撞了,就急需买一辆新车,朋友推荐这款车。说这车漂亮,也省油。在油耗上我并不怎么觉得省油,也可能跟我的开车习惯有关系吧。我五月份提的车,算是最早开这车的吧。其实这车在内饰上跟旧款差不多。但也还是有它的特色的,音响效果就比老款的好,因为它有内置低音炮,它的智能钥匙的造型也挺特别的。

  最终促使我买这款车的,是它靓丽的外表,对于年轻人来说,更喜欢动感活力型的车。

  车主:刘先生驾龄:5年职业:服务行业车型:M6轿跑车购车时间:2006年7月

  我对这款车总体感觉挺好的,因为我以前就开马自达的车,觉得这个品牌的车的质量挺好的。

  这次买了款新M6,发现其外形更加动感,音响效果不错,操控性能好。车转弯时比较平稳,最让我感到满意的是,它提速快,比较灵敏。但在隔音上还是有待改进。

  我的朋友们都很喜欢这款车,他们看到我换这车后,也想换车了,有几个已经着手换车了。

  我对车行的服务也比较满意,他们服务得很贴心,但我是刚买的车,跟他们的接触还不是很多,相信以后会有更多了解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