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汽车:新车型车展揭面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20:21  信息时报

 

  要把重心放在中国市场的三菱汽车目前仍没有公布车型资料,但三菱中国表示将在车展上宣布今年投放中国市场的新车型,同时介绍“中国三菱拉力艺车队”挑战2007年达喀尔拉力赛的全新阵容。在此稍作介绍它在2月28日参加第76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展出的车型。

  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三菱向全球首次展出MITSUBISHI Concept-EZ MIEV,Colt CZC及其它11款车型,包括在泰国制造的新型L200皮卡(泰国市场名称为Triton,将于今年春季在欧洲销售);MIEV 4WD概念车及Colt CZC coupe可折叠收放车顶车型。MITSUBISHI Concept-EZ MIEV展示了该公司采用轮内马达和高能容量锂离子电池系统作为核心技术的下一代MIEV概念。Colt CZC coupe可折叠收放车顶车型由该公司和意大利Pininfarina公司开发,与Colt 5门掀背车型、Colt CZ3及Colt CZT 三门掀背车型作为欧洲制造Colt系列第三个车身变化车型。

 

  三菱汽车公司会长益子修表示:“欧洲和中国市场是公司成长的主要推动力,通过添加柴油版格蓝迪和Colt 三门车型而得到强化的产品线,2005财年截止到1月底,三菱汽车在欧洲销售了约214,000台,同比增长了13%。明年将通过增加新型L200皮卡和另外其他四款车型将进一步丰富产品线。”

  关注指数:

  ★★★★

  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高速发展,各大汽车巨头纷纷加大了在中国市场的投入。作为韩国顶级SUV生产商的的双龙,必然要抓住这样的发展良机,尤其是在加入上汽后,双龙明显加快了在中国市场的推进步伐。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