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发布奥迪领先科技的车载导航系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8:24  信息时报
一汽-大众发布奥迪领先科技的车载导航系统(图)

图:奥迪新车型。

  展位:2E01

  一汽-大众在本次车展上将首次向公众发布代表奥迪领先科技的车载导航系统。它以车内MMI多媒体交互系统为平台,具有操作便捷、抗干扰性强、支持大量多媒体信息实时传输、反应速度快、升级简便等优点。它装配的地图库覆盖全国140个城市,基本涵盖国内大、中型城市信息,能够最大限度地满足不同城市用户的需求。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观众将零距离体验到刚上市不久的奥迪Q7、奥迪A3 Sportback掀背跑车、奥迪A4敞篷车、奥迪RS4、奥迪A8L等车型。阵容豪华的进口车阵营中,最引人注目的将是奥迪A3 Sportback掀背跑车延续并提升了其高性能紧凑型掀背车的地位。另外刚刚全国上市的Q7,作为奥迪品牌的第一款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奥迪Q7的推出标志着奥迪品牌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

  -主力选手

  奥迪Q7

  顶级SUV奥迪Q7作为第三代SUV,毫无疑问被赋予了最独特的基因:其造型风格不仅体现了纯粹的运动特性,同时也展现了其征服越野的超强能力。内饰则充满了无与伦比的豪华气息。V型发动机盖充分展示发动机的强大功率。

  奥迪S8

  豪华运动车型的新奥迪S8新配备6档手动/自动一体化变速器,最终传动比甚至低于奥迪A8。新奥迪S8采用了自适应空气悬架,包括自适应避震器和铝合金底盘部件。采用了奥迪空间框架结构的创新铝制车身提供的高强度是新奥迪S8的卓越动力性能的基础。这款车的动力性能,通过运动型的外部设计更是表现得淋漓尽致,优雅无限;同时也强调了新奥迪S8作为顶级运动型豪华车的动感形象。

  方阵全家福

  一汽奥迪A6系列、奥迪A4系列、奥迪A3Sportback掀背跑车、奥迪Q7、奥迪A8L、奥迪RS4、奥迪S8

  关注指数:★★★★

  奥迪汽车公司现为大众汽车公司的子公司,总部设在德国的英戈尔施塔特。历史悠久而又历经多变的奥迪,虽然现在为人之下,但是它自身的发展的确曾经经过了一条曲折辉煌的道路,对于奥迪是许多人不变的情结,富有烂漫及高贵特质的奥迪车一直是许多人的梦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