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上日产推出全球首发新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7:52  信息时报

 

  日产汽车公司与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携手亮相于第四届广州车展。日产展出的车型包括概念车、进口车以及国产车在内的9款车型,向中国消费者全面展示其致力于在中国市场长期发展的努力,以及其通过设计、技术、产品和服务等方面创新丰富人们生活的企业理念。

  在2000平方米的展台上,日产展出了9款共11辆车,其中包括全球首次亮相的日产全球车系中的首款车型Livina Geniss,这也是日产历史上第一款先于全球其它任何市场,在中国首发的车型;全新的顶级轿车轩逸(Sylphy),将由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生产,并于8月24日开始在中国销售;以及日产真正的跑车350Z,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进入中国。

 

 

  日产汽车全家福:

  除了全球首发的Livina Geniss外,日产和东风日产还将展出轩逸轿车、跑车350Z,以及在2005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概念车Amenio;进口豪华车风雅(Fuga)和顶级MPV贵士(Quest);以及国产的豪华车新天籁(Teana)、颐达(Tiida Sedan)和骐达(Tiida Hatchback)。

  -主力选手

  Livina Geniss (骏逸)

  作为一款豪华且实用的车型,Livina Geniss配备了日产全新的MR18DE发动机,内室设计灵活,空间宽敞。这款三厢轿车充分糅合了东风日产宽适空间轿车TIIDA颐达和即将上市的轩逸的特点,外观上延续了日产轿车的大气与优雅;内部空间上,Livina Geniss拥有灵活多变的室内空间,座椅的轻松自由组合可以激发车主灵机一动的创造欲望。该款车将在东风花都工厂生产,并将于今年下半年在中国销售。

  Amenio

  在2005东京车展首次亮相的概念车Amenio,是一款6人座多用途概念车,现代的内室配置了18英寸的超大显示屏和日产的全视角监视器。该车的外观设计充满动感,与充满乘坐舒适感的内部设计形成鲜明的对比,是一款“多人用车”。

  轩逸

  全新顶级轿车轩逸(Sylphy)将在东风日产位于广东省的花都工厂生产,并于8月24日开始在中国销售。

  搭载了日产全新的MR20DE发动机和新一代的CVT无级变速箱的完美动力组合,轩逸(Sylphy)在实现了低油耗的同时,让驾驶者获得迅捷流畅、动力强劲的愉悦驾驶感受。

  350Z

  日产350Z是一款为比赛而生的真正的跑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进入中国。350Z的历史可以追溯到35年前在日本上市的1969年款的Fairlady Z。350Z代表了日产品牌的灵魂。自从2002年在全球发布以来,得益于其优异的性能、设计和价值,350Z在全球售出了超过20万辆。

  关注指数:★★★★★

  推出国内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全球首发车,国内首次亮相的一款概念车,国内宣布上市的一款重量级新车——仅仅是这三项就足以说明日产以及东风日产对本次车展的极大重视。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日产和东风日产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是最有看点的。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