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星行助阵高尔夫球赛 再创一杆进洞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7:10  新浪汽车

  新闻稿

  北京

  2006年7月21日

  夏日总是伴随惊喜,奇迹令北京高尔夫赛场再次升温。2006年7月15日,北京北星行汽车销售中心再次将一份奔驰的问候传递给它的幸运之主,一杆进洞再次出现。

  2006天安假日会员杯高尔夫邀请赛如期在其俱乐部A、C场隆重举行,此次赛事中北星行作为一杆进洞独家赞助商更是将其C230轿车设置于球场醒目的C场2号洞旁。下午一点半,伴随着开赛礼炮鸣响,所有参赛选手头顶烈日,挥杆应战。四点刚过,一个令人惊喜的消息在会所传开:会员杨力生先生打出了一杆进洞!天安的216号球僮事后告诉笔者:杨先生用8号铁杆很流畅的把球送到了旗杆前2码处,随后,小白球就不见了。望着C2洞果岭往左后方的斜坡,我们都以为会滚出果岭去。可是,当我们匆匆忙忙地找了一圈后,来到旗杆边,意外地发现,杨先生的球在洞杯里安静的等着我们……

  新浪汽车讯 据统计,对职业高尔夫球选手和一流业余球手来说,一杆进洞的比率为3708:1,对一般水平的俱乐部会员来说,更是“一杆难求”。而对于所有高尔夫球赛事,其一杆进洞奖却一直默默被人关注。从名车到豪宅,从高额奖金到奢华会员资格,所有这些在北星行奔驰的参与下更加突显诱惑。

  2005年9月,北星行独家赞助的某高尔夫球赛中,同样是幸运的一击,不仅献上了一台红色的梅赛德斯-奔驰ML350 Special Edition多功能豪华越野车,同时也打破了北方地区山地球场高球一杆进洞无人获得的历史纪录。在这短短10个月,10场高尔夫赛事后再一次奇迹的闪现,更是显示了高尔夫似乎与北星行奔驰有着某种必然的联系。

  “其实,北京北星行汽车销售中心一直在通过实力去证明自己”,北星行总经理程凌先生如是说,“我们一直致力于高品质生活的建立,从物质到精神,从整体到细节,追求更丰富的文化内涵。而北京北星行汽车销售中心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全国最佳经销商始终领跑着奔驰销售界之地位,也并将继续关注高尔夫,关注体育赛事,并始终不懈的投入到竞争与拼搏之中,同时我们将会以更多的方式回馈北星行的新老客户。

  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前身是诞生于1983年的奔驰190型轿车。190最初的设计是梅赛德斯-奔驰为满足更多年轻奔驰爱好者的需求,因此,工程师们在设计190时赋予这款产品更多的时尚和运动元素,而这种对动感形象的追求也一直延续到现在的C级轿车。

  C级轿车与奔驰家族的CLK敞篷跑车应用同一平台,因此具有跑车特征和运动性能。底盘设计上,C级轿车强调了车辆的操控性能,特别是专门应用的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直接控制(DI-RECT CONTROL)悬挂系统,可以带来更为直接的转向传动比。

  标配在C230上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2.5升V6发动机及7挡自动变速器提供了更强劲的动力和更大的速比范围,使加速、换挡操作更快、更平稳。它运用多重降挡原则,减挡时可跳过数个挡位,从而降低燃油消耗和污染物排放。精美的运动套件,前轮225/45 R 17、后轮245/40 R 17的轮胎、打孔式前通风盘与带“Mercedes-Benz”字样的制动卡钳、源自CLK的三幅方向盘以及采用铝合金装饰条的全黑内饰以及运动座椅,为高贵的日耳曼新贵带来了几分张扬的肌肉感。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