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佳乐--开创都市多功能车的新纪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6:08  新浪汽车

  近几年,来自韩国的钢铁太极虎——起亚汽车,在国际车坛表现抢眼,声誉斐然,不仅创造了一个个销售神话,更在欧美市场攻城掠地,取得骄人战绩。这一切的成功,都源于其遵循的“The Power to Surprise”的品牌核心。作为新生代的起亚汽车不断求新求变,悉心洞察社会变化,深入挖掘消费需求,及时推出最切合市场所需的优质车型,以更好得满足今日消费者对汽车产品日益提升的各种要求。全新进化的新佳乐便是其中的一个极好例证。

  今天的消费者对家用车的需求已不像以前停留在“一个便捷的代步工具”这么简单,而是要求外观个性时尚、空间舒适宽敞、使用维护更经济……起亚汽车敏锐地发现这一个细分市场。于是,一个全新的概念CUV(Crossover Utility Vehicle),“都市多功能车”新佳乐诞生了!新佳乐在今年5月的西班牙马德里车展首度亮相于欧洲市场,随后便借广州车展之机来到中国市场,率先和大家见面了。

  新佳乐作为一款全新的车型,仅仅在命名上延续上一代产品。它开发历经了2年之久,耗资19亿人民币,专为现代时尚家庭生活而设计,完美融合了SUV的外观、MPV的空间以及轿车操控、舒适的风格。新佳乐的外型绝对不会给你普通MPV的平庸感,它的流线型车身加上齿型保险杠和立方形后挡板,动感十足,看上去更像一部时尚的SUV,彻底打破MPV给人不够时尚的印象,流畅的外观设计使得其风阻系数达到了0.32,(其上一代产品的风阻系数为0.35)。在消费者日趋年轻化、个性化的今天,这种符合现代都市人审美的新颖设计,无疑将会吸引更多关注的目光。

  归功于起亚工程师精良且富有技巧的设计,新佳乐的尺寸发生了较大的变化。新佳乐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毫米×1,800毫米×1,650毫米,较旧款佳乐各增加55毫米×50毫米×40毫米;155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使得新佳乐拥有了轿车般乘用便捷;车厢内的宽度与轴距分别为1,500毫米和2,700毫米,较旧款佳乐增加了90毫米和130毫米,提供了更宽的车厢内部空间。

  精良的内饰设计、多变可调式的7人座椅、宽敞的储物空间无疑是新佳乐攻入市场的有效利器。首先轿车化的内饰设计、皮质座椅内饰等显示出其质感与美感;其次,加大了内部空间,并确保7人座的第三排座椅可以乘坐2名1.8米高的成年人;还有新佳乐的第二排座椅和第三排座椅都可以同时或者分别放倒形成一个平整的大行李箱空间。当5人乘车时,行李箱的空间超过400L;当仅仅第一排座椅被占用时,整个新佳乐会出现2106L的行李空间。同时,新佳乐拥有的多达40个左右的储物空间、可自由调整位置的移动式车顶行李架等都给乘客提供最大的便利。

  新佳乐搭载2.0L双凸轮轴(DOHC)CVVT高效汽油发动机,高效经济,可产生145ps@6,000的动力输出,当转速为4,250时最大扭矩为19.2kg.m。配合一台门式转换手柄的4速自动变速箱。操控更得心应手。新佳乐的前悬挂系统采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挂系统,后悬挂系统采用了多连杆式悬挂系统,并配备了液压助力转向系统,给消费者带来了操控的驾驭感和舒适感。

  安全性是每个消费者关心的重点之一。新佳乐除了常规的前双安全气囊,还配置了侧安全气囊和安全气帘,使乘客在发生意外时得到最大化的保障。新佳乐采用了前后碟式制动方式,辅以ESPABS,以确保安全性和稳定性。在时速100公里时的制动距离为41.8米。安全方面通过美国NHTSA五星冲撞考验。可以说,驾乘其中,新佳乐带给你的安全性与舒适性丝毫不输给任何一辆中级轿车,进一步提升了驾乘感的乐趣与享受。

  在售后服务方面,新佳乐延续了起亚汽车一贯对消费者的关心,提供了高达2年/6万公里的免费保修服务,使新佳乐的车主免去了诸多维养的后顾之忧。

  随着消费者的需求的提升,我们不敢说新佳乐能完全符合每一个消费者的需求,但是至少它符合现在中国都市家庭4+2+1模式,即4个老人+2夫妻+1个孩子的需求。因此,一辆能承载所有家庭成员的家用车是很有市场的,新佳乐的7人座正好为这样的“大家庭”提供了最好的出行解决之道。同时,新佳乐也能很好地满足商务人士的出行需求。

  正如起亚汽车高级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Mr. Jung-Moon Park说,“有了新佳乐,我们正在向消费者展示一辆足以让他们感到意外惊喜的CUV车款。融合全球的起亚工程师智慧结晶的新佳乐超越了消费者的期待。新佳乐被设计并制造成为一辆更具外观时尚风格、更实用的车型,来满足现代家庭生活方式的休闲需求…… 新佳乐使得我们在CUV车型上迈进了一大步,集结了大量显著改善项目,包括设计感、舒适度、整体表现、多功能性、质量以及安全。我相信新佳乐将让全球起亚汽车的用户感到惊喜振奋。”

  毫不夸张的说,新佳乐将轿车、MPV、SUV的优点汲取于一身,开创了“都市多功能车”的崭新纪元。而这种博采众长的造车理念正是基于起亚汽车对市场的洞察与研究,以及对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梦想之车”的永恒追求。承载众多优点和期望的新佳乐已为中国车市注入了一股“都市多功能车”的清新空气,也定能在中国市场有所作为,创造出更多、更大的惊喜空间!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