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参展概况及新车看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5: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展台位置:2C07

  面积:1260平方米

  ■参展概况

  东风悦达起亚将与韩国起亚汽车联合展出赛拉图、千里马、06款嘉华、06款远舰以及起亚汽车的主力车型Oprius、07NewSorento、Sportage、07款新佳乐、RIO。实用与尊贵相互衬托、动感与均衡浑然一体、年轻与经典同时呈现、外观与内在品质完美结合,各款车型同台展示,错落有致。

  ■看点

  

  起亚Oprius

  欧菲莱斯(Oprius)的设计效仿了欧洲古典派的风格,并包含了很多韩系车的特征,是目前为止韩国起亚最高档的一款车。其装配起亚的Sigma3.5V6发动机,在5500rpm的转速下可爆发出146千瓦的动力输出,而在3500rpm的转速下便可获得最大扭矩294牛·米。配合5速变速箱,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9.2秒。

  

  07NewSorento

  07款新Sorento搭载了拥有气门正时技术的Lamda3.8升V6引擎,在动力峰值能提供266匹马力的输出,配合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同时,6安全气囊使得Sorento拥有超强的撞击安全性,在撞击测试等级中,位列北美NCAP的五星,北美IIHS的“GOOD”级别。

  RIO

  Rio以前的长度是4.24米,现在是3.99米,这使它成功地进入了小型轿车之列。其搭载1.5CRDI发动机,这是一款4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RIO的外观内饰将更加时尚,配置更为齐全现代。

  新千里马

  千里马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第一款汽车产品,2002年一出道便成为经济型轿车市场的标杆。05款新千里马在保留动力强、油耗低等优点的基础上,外观和性能也有了很大改进。其前部为欧美车系常用的镀铬大格栅豪放设计,内饰淡雅明快。

  

  06款远舰

  06款远舰全系列共6款车型,该车的轴距为2700mm,配备了新一代2.0DOHC的发动机,功率、扭矩分别高达137ps/6000rpm\178n.m/4500rpm,有效控制噪音及振动,更省油、环保。同时,全系列车型都配备高级桃木内饰、铝合金轮圈和倒车雷达;和同级车相比,06款远舰率先将DVD多媒体影像系统列为GLS车系的标准配置。

  

  文/张爱丽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