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丰田参展概况及新车看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5: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展台位置:2D

  展台面积:2000平方米(联合展台)

  ■参展概况

  此次广州车展,丰田携手一汽丰田与广州丰田,加上LEXUS雷克萨斯品牌的全力助阵,全线车型强势出击。展出丰田家族27款车型,其参展面积和参展车型均创造了丰田参加中国车展史上的新纪录。广州丰田携今年6月上市的CAMRY凯美瑞轿车,在两大母公司———广汽集团及丰田汽车公司的展台分别参展,8辆CAMRY凯美瑞重磅出击,堪称车展一道风景。

  ■看点

  8辆CAMRY凯美瑞集团作战

  去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广州丰田宣布将投产CAMRY凯美瑞。时隔半年有余,广州丰田已完成了CAMRY凯美瑞的车型发布、新车下线,并于6月17日携12000多份正式订单完成了CAMRY凯美瑞的全国同步上市。本次广州车展上,CAMRY凯美瑞车型的5个型号将悉数参展,消费者可以在现场与CAMRY凯美瑞零距离接触,充分领略丰田当家“花旦”的魅力。

  CAMRY凯美瑞是丰田全新开发的第六代CAMRY的旗舰版,其前五代产品在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000万辆,是名副其实的世界级中高级轿车。第六代CAMRY以“创造中高级轿车全球新标准”的目标开发而成,舒适的内部空间、完美的驾乘体验,同级别车中最高的安全和环保标准,以及诸多高科技配置,使凯美瑞在中国甫一登陆,就引发了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强烈地震。

  

  文/李青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