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集团参展概况及新车看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5: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展台位置:2A

  面积:2415平方米

  ■参展概况

  包括大众汽车进口车、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主力产品在内的大众汽车品牌,将以由21款车型产品组成的强大阵容参展,是参加本次广州国际车展的最大汽车品牌之一。参展车型包括首次亮相华南市场的全新POLO劲情、POLO劲取和新宝来,大众品牌旗下的最新进口车精品也悉数参展:包括顶级旗舰—辉腾(ThePhaeton),集越野、豪华、运动三种顶级体验于一体的途锐(TheTouareg),以及采用全新外观设计、更显动感时尚的新甲壳虫(TheNewBeetle)和新甲壳虫敞篷车(TheNewBeetleCabriolet)。

  ■看点

  

  新宝来

  和老款宝来相比,新宝来作出了诸多改进。新宝来的车头经过重新设计,采用集合了近光、远光功能的头灯,镀铬中网有所增大;尾部采用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该车沿用了双安全气囊和ABS等配置,而发生撞击时可下沉的发动机和可溃缩地转向柱则可以更好的保护乘员的安全,倒车雷达也列入了新宝来的配置清单。此次新宝来搭载的SMFi发动机经过全新调校后,技术更加成熟,运行更加平稳。

  

  新甲壳虫

  在20世纪60年代,曾经有人提出过这样的问题,甲壳虫为什么不变化一下外形,而大众汽车的回应则是在一则广告中一个画着甲壳虫车尾图案的蛋,并且骄傲地宣称:“有的外形不可能再改进了。”甲壳虫的魅力,连时间都无法改变。新甲壳虫硬顶车型和敞篷车型,都拥有流畅的弧形曲线,“大眼睛”一如典范。这款车装备有2.0升115马力4缸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器,最高时速可达181公里。

  

  速腾

  Sagitar速腾是以大众公司在北美地区销售的第五代jetta为原型开发的一款面向中国市场的全新中级轿车。基于大众公司新一代PQ35底盘开发的Sagitar速腾,在车身尺寸、配置、制造工艺、技术含量上全面超越了上一代车型。速腾采用激光焊接技术及12年防腐双面镀锌钢板车身,变速器有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化变速器或5速手动变速器,安全配置高级,标准配置具有4安全气囊、ASR牵引力控制系统、EDL电子差速器、MASR发动机力矩控制系统等。

  

  辉腾

  辉腾所搭载的W12发动机是世界上最为紧凑的12气缸发动机;V8,V6发动机动力澎湃。全系列标准配备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使辉腾拥有非比寻常的操控能力。电子可调空气动力悬架系统,不仅使辉腾反应更快、更舒适,同时能够适应多种路况。

  

  

  文/许方华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