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看点:丰田环保概念车Fine-T(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5: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图为丰田概念车Fine-T

  本届广州车展上展出的全新个性化移动概念车Fine-T是首次亮相中国。这款车不仅造型靓丽明快,上下车时鸥翼形车门展开,极富动感。而且拥有出色的环保性能,全新的自由移动性能以及人性化的高科技装置,这些都预示着Fine-T将会成为令人注目的车展明星。

  在环保性能方面,Fine-T不仅采用了接近零排放的燃料电池,在汽车内饰方面也使用了天然植物提取的纤维等作为原料,即使在废弃后被燃烧时也不会增加大气中CO2的排放,减轻了环境的负荷。

  移动性能方面,Fine-T采用了四轮独立驱动控制,大转向设计,是一款具有自由移动性的概念车。通过轮胎内置电动马达驱动四轮,并与四轮独立转向、大转向装置相互配合,使转弯、停车和调头都能自如驾驭,赋予了汽车全新的自由移动性能。

  同时,Fine-T也处处充满了以人为本的设计。上下车时,电动式座椅自动伸向车外;配置跟踪照明装置,追求人性化服务;车身四周监视系统则帮助驾驶员在倒车、停车时更加安全,更加游刃有余;而全面监控汽车运行的最新IT、ITS技术,则会发挥辅助驾驶功能,提高安全性。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