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参展概况及新车看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展台位置:2B

  展台面积:1500平方米

  ■参展概况

  北京现代和韩国现代将共同展出概念车、家用车、商务车、跑车和越野车等11款车型,联袂再掀激动人心的韩流。其中北京现代有5款车型参展:屡屡获奖的索纳塔,在国内连夺销售冠军的伊兰特,年初在国内刚刚上市的雅绅特,还有广受欢迎的NF御翔和途胜。

  韩国现代则携AZERA(雅尊)、SANTEFE(新胜达)、MATRIX等车型参展,概念车HED-1更是吸引了人们的目光。

  ■看点

  雅绅特

图为雅绅特

  雅绅特是一款经济性车型,1.6排量的雅绅特采用DOHC发动机同时配备了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0马力。1.4排量同样装备了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DOHC发动机,在应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的基础上,采用了独特的双进口多气门技术。

  索纳塔

图为索纳塔

  索纳塔是韩国现代汽车公司的主力车型,有着独到的安全设备,索纳塔前后部内置防撞区,加固了顶、底、门、内外侧的防撞杠等,而且中央控制的防盗系统可确保用户的停车安全。

  概念车HED-1

图为概念车HED-1

  这部从2004年推出的E3(e-cubed)概念车衍生而来的新车,代表着现代探索城市实用功能型汽车设计的努力,充满着实验色彩。在现代汽车的产品系列中,从H-1到Trajet已经有诸多MPV车型,而这款HED-1则代表了现代在开发MPV车型上的未来方向。

  AZERA(雅尊)

  全新AZERA搭载了一款全新的3.3升排量、全铝双凸轮轴V6发动机。稍后,一款2.2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动力:106.6Kw(145PS))将可作为选装配置。这2款发动机均与挡位切换顺畅和精准的现代5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箱相匹配,并提供H-matic的手自排一体的变速装置。

  NF御翔

  NF配备了两款全新发动机,2.0升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和2.4升双顶置凸轮轴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Theta”系列直列4缸发动机),装配先进的CVVT系统,它们都是基于“使用最少燃料产生最大功率”这一原则而设计的。(文/张爱丽)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