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起亚与东风悦达起亚联合参加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5:2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7月24日--31日,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韩国起亚与东风悦达起亚联合参加了此次展会。在2C展馆07区1260平方米的展台上,东风悦达起亚旗下旺销的赛拉图、千里马、06款嘉华、06款远舰,与韩国起亚在世界各地广受欢迎的主力车型07款新索兰托、欧菲莱斯、狮跑及起亚进口新车——07款新佳乐悉数激情展出,掀起一股时尚“韩”流! 同时,07款新佳乐还在现场举行了盛大的新车发布仪式,成为此次车展备受关注的焦点。

  本届广州车展主题为“承载梦想、畅想生活”,这和起亚汽车致力于为用户创造舒适美好生活的理念及“激情超越梦想”(“The power to surprise”)的品牌核心十分合拍。同时,此次韩国起亚和东风悦达起亚的联合展区也生动诠释了这一品牌战略内涵,不管是展台设计、展出车型,还是现场节目安排,都洋溢着激情和时尚的气息,可谓创意独具。

  亮相新车型--07款新佳乐(07 New Carens):开创新纪元的都市多功能车

  作为起亚一款全新车型,07款新佳乐仅仅在命名上延续上一代产品,开发历时2年,耗资达19亿人民币。它以“为现代时尚家庭生活而设计”的理念为指导,融入SUV的外观、MPV的空间以及轿车操控、舒适的风格,更多样化地满足多种需求,开创了全新的CUV(Crossover Utility Vehicle)“都市多功能车”概念。

  新佳乐的流线型车身加上齿型保险杠和立方形后挡板,动感十足,看上去更像一部时尚的SUV,流畅的外观设计更使得其风阻系数达到了0.32。轿车化的内饰设计、多变可调的7人座椅、宽敞便利的储物空间无疑是新佳乐攻入市场的有效利器,它不但为“大家庭”提供了最好的出行解决之道,同时也能很好地满足商务人士的出行需求。新佳乐搭载2.0L双凸轮轴CVVT高效汽油发动机,配合一台门式转换手柄的4速自动变速箱,操控更得心应手。在安全方面,新佳乐已通过美国NHTSA五星冲撞考验,配备了前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和安全气帘,以及ESPABS等系统。可以说,驾乘其中,新佳乐带来的安全性与舒适感丝毫不输给任何一辆中级轿车。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