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参展概况及新车看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展台位置:2C02

  展台面积:660平方米

  ■参展概况

  东风雪铁龙将展出旗下的凯旋爱丽舍富康等系列车型,最为引人注目的当属凯旋,这部将欧洲车的整体安全、以人为本造车理念和雪铁龙创新技术结合的新车,作为全球中高级轿车的主流车型之一,刚上市就引起了媒体与消费者的高度关注,目前预定情况火爆异常。

  ■看点

  凯旋

 

 

图为凯旋

  凯旋是一款全新的四门三厢轿车,配备在C5上使用的2.0i16V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当发动机达到4000转时,输出扭矩为200Nm。凯旋最高时速205km/h,车身尺寸为车长4802mm,轴距2710mm,车高1512mm,车宽1773mm。

  新萨拉·毕加索

图为毕加索

  新萨拉·毕加索有5档手动变速箱和四速电控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变速箱,均适配雪铁龙公司2.0LEW10J4汽油发动机,适配功率与欧洲市场一致:手动档BVM:85KW/5500rpm;手自一体BVA:99KW/6000rpm。两种车型均满足欧洲3号排放标准。新萨拉·毕加索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宽大的座舱空间和的驾乘的舒适性:比同级别轿车都要高、宽,拥有同级别轿车中最大的乘坐空间。

  爱丽舍 CNG双燃料车

图为爱丽舍 CNG双燃料车

  这是东风雪铁龙去年9月推出的非改装压缩天然气版的8V爱丽舍,排量为1.6升,既可以用常规汽油,又可以使用天然气。作为国内首款原厂生产的爱丽舍双燃料私家车,除了节能省钱外,使用天然气因燃烧充分,更环保,且动力损失小(不超过15%),还可减少发动机积碳,延长发动机寿命2-3倍。

  新款16V富康

图为富康16V

  新款富康改进的最大亮点就是对原有的8V发动机进行升级,取而代之的是1.6升16V发动机———这是一款正在欧美市场普遍流行的小型化高能发动机,是目前国内1.6升排量中动力最强劲的发动机之一。(文/张爱丽)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