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参展概况及新车看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展台位置:2A04

  展台面积:1216平方米

  ■参展概况

  东风标致将率领旗下的东风标致307、东风标致206、标致407、407SW、206CC、307CC和607,以豪华的阵容和独具匠心的展台设计,细述标致品牌115年所积淀的美感、可靠、活力、创新的价值理念。

  ■看点

  东风标致206

 

 

 

 

图为标致206

  今年上市的东风标致206配置1.4升ETEC发动机,不仅可以满足欧III排放标准,并能轻松适配达到欧IV排放标准,符合未来更高标准的国家汽车环保法规,并为B级车市场提供了全新的动力选择。1.4L东风标致206在60公里等速时百公里油耗仅为4.5升。

  新东风标致307

图为标致307

  采用CMS(智能多路协控)技术的新东风标致307融合了智能化控制逻辑和先进的实施手段。在智能化功能方面,新型的双区自动空调,对左右区域同时进行独立温度的数字智能化控制。在动力性能方面,采用CVTS连续可变正时系统的2.0L的全新高性能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8千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9.1秒。1.6L排量的新307在60km/h等速时的油耗为5.4L/100km。

  标致307cc

图为307cc

  得益于其强大的2.0升/16气门的发动机和1997立方厘米的汽缸容积,307CC在最大功率103千瓦和最大扭矩200牛/米时转速为4000转/分。由于其配备的保时捷技术的自动变速箱和承袭了标致领先技术的悬挂系统,16寸铝合金轮毂的车轮使得307CC拥有精巧的抓地性和路面表现。(文/张爱丽)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