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专号 创新版式 从头到尾 精彩贯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4: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天,由本报策划、编辑的“第四届广州国际车展专号”随正报出版。

  您看到的这期“车展专号”,从A叠的封面一直延续到B叠共有28个版。上半版还是正常的社会、政经、娱乐、副刊新闻,下半版则是本次广州车展的专题内容,包括车展新闻和汽车广告。

  这种全新版式的“车展专号”,将随本报A叠和B叠发行全国,车展特刊的读者将不再局限于本地,传播效果将会更好。新版式照顾了广大读者的差异化需求,同时也受到了广大汽车厂家的赞赏。请往后翻,享受更多精彩。

  

  图:独特展览方式引来驻足朱文海/摄

  (侯颖/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