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erla派朗:载你驶入人生加速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4:16  新浪汽车

  在广州车展上实现全球首次亮相的菲亚特“Perla派朗”吸引了无数媒体和消费者的目光,一时成为整个车展的焦点。这款全新三厢轿车创造了很多“首次”:这是意大利菲亚特与南京菲亚特首次合作设计开发的新车型;是菲亚特集团首次针对中国市场投放的全新车型;更是菲亚特家族在中国市场首次诞生的新成员!诸多“首次”只验证了一个道理:菲亚特汽车集团已经把中国市场放在了其全球布局的极为重要的战略位置上。

  “Perla派朗”——中意文化精粹在此汇聚

  根据不同的文化背景、新潮趋势设计出来的汽车产品,不但能够满足市场的需要而且始终保持着FIAT品牌的DNA,这样的产品堪称完美的车型。“Perla派朗”就是在这样苛刻的要求下应运而生的。

  “Perla”在意大利语里是“珍珠”的意思,浪漫的意大利人之所以把这样一个尊贵典雅的名字送给菲亚特的此款新车,用意非常明显,此款新车型的诞生,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说起“Perla”这个典雅的名字,还要追溯到文艺复兴时期标志性人物波提切利的名画《维纳斯的诞生》。在这幅文艺复兴时期的代表作中,女神脚下的蚌壳中诞生的珍珠就是“Perla”,将之用于新车的名称,可谓取其诞生、新生、尊贵之意。而更深的层次上,文艺复兴堪称欧洲文明的新起点,而新车“Perla”则凭借其出众的动力和大气的外观,将其拥有者送至人生一个崭新的起点上,而这,就是驶上人生加速道的开端。

  “Perla”的中文名称“派朗”不仅仅是由其英文名字音译而来,其中文内涵“气派、俊朗”同样独具深意。从发动机到变速箱,从外部的车身设计到内饰风格,方方面面的细节均将“气派、俊朗”的元素体现出来。“Perla派朗”将意大利领先世界的造车理念和先进技术与中国市场的独特个性结合在一起,将欧洲设计风格与中国消费者审美观进行了有效结合,她稳重大方而不失动感,线条简洁流畅而不失柔美,风格时尚而不失经典。其深具内涵的名字“Perla派朗”堪称是意大利和中国文化汇聚碰撞出的绝美火花。

  “Perla派朗”——驶入人生加速道

  正如南京菲亚特商务总监景伯青所说:“‘Perla派朗’是为事业处于快速发展期,对生活充满激情的乐观都市人精心打造的一款具有经典欧洲风格的三厢轿车。”“Perla派朗”非常适合26-45岁的都市人群,他们有责任心,有主见,有品味,追求生活品质,有较深厚的文化修养,注重身份,事业稳中有升,有更好的发展前景。

  新开发的“Perla派朗”1.7L发动机、FIAT C510变速箱以及牢固可靠的欧洲底盘能为处于事业及人生高速发展期的消费者带来梦寐以求的驾驶乐趣和安全可靠性,而同时气派俊朗的外部车身设计和充足的内部空间不仅能够满足平时家用为主的需求,还能够兼顾各种商务用途。兼备欧式经典的内部风格以及先进的B-CAN电控系统的“Perla派朗”,定能载您驶入人生的加速道!正可谓“人生加速,派朗相助”。

  今年9月份,“Perla派朗”即将正式投放市场,这一款秉承菲亚特百年技术积淀、融入中国元素的全新车型,是南京菲亚特对2006中国意大利年最好的献礼,更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了一款经典的车型。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