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Q7“七星之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3:53  新浪汽车

  从2006年7月25日至8月15日,从长城到东方明珠塔、九寨沟、始皇陵、青海湖、莫高窟以及喀纳斯湖,途经十四个省及直辖市,总里程超过一万公里,一场以奥迪Q7“七星之旅”命名的旅途将沿着北斗七星形状的路线,吸引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目光。

  通过都市、山城、险峻、旷野、沙漠、高原和极限等七种路况,奥迪Q7“七星之旅”将带领人们体验尊贵、时尚、激情、富足、自由、宽广及冒险等七种心情,奥迪Q7超凡脱俗的性能也将随着旅途中不同路况和风土人情一一展现:

  第一站:长城(北京到上海,总里程约1225公里)-尊贵,来自历史的沉淀

  千年古都,万里长城,以屹立不倒的中国精神和延续千年的悠久文明为基点,在集中华文明之大成的北京,承袭百年品牌精华的奥迪Q7,作为第三代超级SUV的领路者,拥有历经考验的全球领先技术,从经济和文化中心的首都北京出发,踏上充满挑战的旅程。

  第二站:东方明珠(上海到成都,总里程约3200公里)-时尚,如流动的雕塑

  东方明珠代表现代设计的典范,奥迪Q7引领时代的精湛设计亦然。在国际化大都市上海,奥迪Q7总能博得最多的注目礼,简洁刚劲的设计使其充满霸气,灵动轻巧的驾控感受又让它宛若都市中的精灵,翩然优雅地穿行于车水马龙的熙攘街头。无懈可击的顶级设计和卓越的城市道路表现使得奥迪Q7俨然一座流动的城市雕塑。

  第三站:九寨沟(成都到西安,总里程约1700公里)-激情,在美景中升华

  九寨九曲十八弯,充满了曲折和挑战,但如诗如画的美景使旅程充满了激情。同样,奥迪Q7的表现也同样让人心情愉悦。出色的操控性、4.2 V8 FSI发动机的强大动力,以及5种可调模式的空气悬架、最新一代ESP等,最大限度地保证了奥迪Q7驾驶者可以随时欣赏到最美丽的瞬间。宛如一道彩虹,奥迪Q7在山岭中自如地忽隐忽现。闪转腾挪中,越野性得以完美诠释。翠海、叠瀑、彩林、雪山间,奥迪Q7集天地之灵气,为童话世界添一抹灵动的科技之光。

  第四站:始皇陵(西安到西宁,总里程约1000公里)-富足,曾经君临天下

  秦朝是当时世界上最强大和富足的国家,在这里长眠着曾经为一统中国立下卓越功勋的中国始皇帝……在皇陵边驻足,依稀仍能感受到秦朝曾经富甲天下的昌盛。而黄陵的庄严和肃穆,与奥迪Q7尊贵相得益彰。君王如何,百姓又如何,能够纵情驰骋于山水之间,穿越时空界限,无愧此生。

  第五站:青海湖(青海湖到敦煌,总里程约1300公里)-自由,在自然的怀抱

  在青藏高原上的梦想之地体会驾驭奥迪Q7的自由和无拘无束。延绵无际的油菜花,万顷碧波的青海湖,要体会生命的自由,就必须用心去亲身感受旅途的无疆。拥有了奥迪Q7,有最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的相伴,无论旅途的坎坷,奥迪Q7表现永远是那么可靠、舒适,即便是世界屋脊的青藏高原,即便是在中国最大的咸水湖畔,它承载着驾驭者的一个个梦想,在“天苍苍,野茫茫”、远离尘嚣的疆野,放飞心情,自由自在,尽情驰骋,体验回归自然的和谐之美。

  第六站:敦煌(敦煌到喀纳斯,总里程约1846公里)-宽广如大漠戈壁

  敦煌是信仰与智慧的图腾,是中华文明史上一颗璀璨的明珠,它所蕴涵的文化底蕴,令世人为之赞叹。它所在的大漠戈壁,铸就了一个经典的传奇。作为第三代首款全球顶级SUV,奥迪Q7延续了奥迪百年品牌的传奇,成为顶级SUV市场上的全新经典。充满动感的基因、宽大宽敞的车身,丰富的多功能性,即使在荒凉的戈壁滩上,亦无法抹去奥迪Q7耀眼的光芒:众多领先科技、顶级的舒适性、美轮美奂的设计,如同敦煌历经千年而依然动人的壁画一样,征服了众多世人,更完美阐释了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理念。当奥迪Q7穿越那苍凉的敦煌戈壁,追逐远方的落日,并留下绝尘而去的车影,远处敦煌的飞天仙子可否看见?那一刻的回眸,想必会让人心动……

  第七站:喀纳斯湖-冒险,成功者的生活方式

  在中国疆土最西的新疆,座落着最纯净的圣湖-喀纳斯湖。多少年来,充满神秘色彩的喀纳斯湖是人迹罕至的人间仙境,它用它清澈、宽大的胸怀,令游人为之驻足,感受灵魂在空灵的天空下尽情涤荡。历经坎坷和风尘,这是勇敢者和胜利者的天堂,也是本次奥迪Q7“七星之旅”的最后一站。奥迪Q7七星大使包括超跑车队理事长严路、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有限公司北京分行行长幸公杰、著名建筑设计师马岩松和著名歌手老狼将在这里相聚,体验征服艰险后的快意人生。冒险、探险从来就是奥迪Q7与生俱来的基因,这种基因同样也在这些成功者的血管中流淌。对他们而言,成功是一种生活方式,是一种体验,是生命的真谛,是新的起点。相信这段非凡的经历,还有奥迪Q7所赋予的一切,将在很长的岁月中一直留在他们记忆的深处。

  这七站在中国版图上恰好形成了北斗七星的形状,奥迪Q7“七星之旅”由此得名。这也恰恰再次表明了,奥迪Q7的横空出世,不仅代表着崭新SUV时代的到来,并且重新定义了顶级SUV在尊贵舒适、超凡设计、越野性和公路性完美统一方面的表现。

  一场无法预期的真实历险,即将启程。而奥迪Q7将不仅是人们的代步工具,它是一栋流动的建筑,一首在路上的咏叹调,一座飞架险境与通途的桥梁,还将是可以信赖、永远不离不弃的忠诚旅伴。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