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澎湃 动力无限--奥迪亮相2006年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3: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7月24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携众多奥迪主力车型隆重亮相第四届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此次向公众展示的奥迪车型包括奥迪A8、奥迪Q7、奥迪A6L、奥迪A4、奥迪A4敞篷车、奥迪A3掀背跑车,此外,于2005年底在全球首次亮相、并备受瞩目的奥迪顶级高性能运动型豪华轿车——奥迪S8也将首次向中国公众展示,这款车型将在2006年年底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晓军先生表示:“2006年1-6月,奥迪在全球市场和中国市场均创造了历史最高销售纪录,不到两个星期前,我们刚刚在中国市场投放了全球首款第三代顶级SUV奥迪Q7,而今年年底,我们将带来奥迪家族中最新的顶级高性能车型奥迪S8,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具震撼力的全新动感和豪华体验。通过不断为用户提供最新的高档车产品和服务,秉承以用户满意度为中心’的品牌服务理念,奥迪进一步巩固了其在中国高档豪华轿车市场的领先地位。”2006年上半年,奥迪在全球共售出了463,500台轿车,同比增长9.8%,其中在中国市场(含中国香港地区)的销量达38,838台,同比增长94.2%。

  刚刚投放中国市场的奥迪Q7无疑是奥迪展台最大的热点之一。作为奥迪Q7中国投放计划的一部分,奥迪销售事业部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正式启动了名为“奥迪Q7七星之旅”的主题活动。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女士介绍说:“从2006年7月25日至8月15日,奥迪Q7七星大使们将按照‘北斗七星’形状的路线,驾驶奥迪Q7从长城经东方明珠塔、九寨沟、始皇陵、青海湖、莫高窟直到喀纳斯湖。此次行程超过一万公里,途经十四个省及直辖市,而奥迪Q7七星大使们也将于旅途中在各种独特的路况和地貌下接受未知的挑战。我们期待他们在这一极富激情与冒险精神的驾驶体验中尽情享受奥迪Q7带来的运动性、越野性、舒适性和顶级高档豪华品质的完美融合。”

  在广州车展现场,张晓军向职业车手严路、著名建筑设计师马岩松等顶级SUV发烧友授予了“奥迪Q7七星大使”的荣誉称号。同时,由著名出版人孙冕先生主持的关于奥迪Q7“七星之旅”的博客也正式开通,奥迪Q7车迷可以在博客网址blog.sina.com.cn/m/audiq7sevenstar了解到奥迪Q7“七星之旅”的精彩花絮和动感故事。

  作为奥迪家族的首款顶级SUV,奥迪Q7集多项奥迪独家领先科技和顶级SUV通用的顶尖技术装备于一身。奥迪Q7配备了奥迪独有的、最新一代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首次实现了前后轮40:60的非对称/动态扭矩分配,仅此一点,就使奥迪Q7在性能上超越了竞争对手。而奥迪全球顶尖的FSI?发动机、自适应性空气悬架、MMI多媒体交互系统等行业领先技术也毫无保留地标配在奥迪Q7上,使奥迪Q7不仅具有顶级旗舰产品奥迪A8所具有的舒适性,同时具有野外驾驶所需要的极佳的运动性与安全性。

  奥迪S8是奥迪旗下一款顶级高性能运动型豪华轿车:无可挑剔的发动机、传动系统、悬架和设计彰显着独一无二的动力性能,令其更显至尊与豪华。奥迪S8移植了兰博基尼Gallardo超级跑车的发动机技术,搭载了V型10缸发动机,同时在关键区域进行了全面革新,其中最重要的一项创新就是采用了FSI燃油直喷技术,这是奥迪历史上首次在高级轿车中采用10缸发动机。

  始创于1925 年的世界上最先进的高端音响系统制造商——Bang&Olufsen(B&O)在奥迪展台设立了的“特别展区”。 2005年,B & O为奥迪旗舰车型奥迪A8度身打造了一套具有完美音效的先进音响系统,音响系统充分考虑了车辆的内部结构与形状、材料,车速、相应的风速以及路面与轮胎间的摩擦等影响声效的诸多因素,为豪华车市场再次树立了全新标准,同时也为奥迪用户在驾驶过程中带来了独特的音乐体验。奥迪A8配备了14个主动式高端扬声器,采用B&O Acoustic Lens 技术和高达1000多瓦的功率放大器,使音效完美无暇。

  同时,本届广州车展是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于2006年1月成立以来,首次携奥迪系列车型亮相国内重要车展,而即将引进的全新车型以及与国际顶级品牌的强强联手,使奥迪展台成为广州车展中最为动感、最具科技含量的活力舞台和靓丽一景。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