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品牌以强大阵容亮相2006广州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3:4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今天隆重开幕的2006广州国际车展上,位于2A馆的大众汽车品牌格外引人注目,这是大众进口车、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第一次联合组成同一品牌参加广州车展,来自3方共计21款大众汽车主力车型,组成了覆盖从小型车到豪华车所有细分市场需求的强大阵容,其中新宝来、POLO劲情和POLO劲取,均是首次在华南市场和国内车展上亮相。大众汽车展台不仅以2415平方米的总面积,成为本届广州车展上最大的参展品牌之一,而且凭借全新的创意、鲜明的特色和一系列业界领先的电子技术,体现出当今国际最先进的汽车展示技术和理念。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大众进口车推出了2006年新款的辉腾、途锐“限量版”以及新甲壳虫轿车和敞篷车;上海大众展出了包括POLO劲情和POLO劲取、Passat 领驭、途安等4大主力系列在内的共9款车型;一汽-大众则以新宝来、速腾、开迪以及刚刚庆祝了总产量超过100万辆的捷达等4个系列8款车型参展。通过独具匠心的布置和设计,上海大众的参展区域洋溢着潮流时尚与生活乐趣,而一汽-大众和大众进口车的区域则凸显出运动、个性和尊贵风格,同时,三个区域在整体上又共同体现出大众汽车品牌参加本届广州车展的主题 --“缤纷大众,精彩羊城”。

  在大众汽车展台开幕仪式上,新宝来、POLO劲情和POLO劲取先后举行了隆重的华南区投放活动。出席广州车展的大众汽车品牌市场总监胡波先生表示:“大众汽车历来高度重视广州车展,因为广东以及华南市场是大众汽车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大众汽车品牌以前所未有的强大阵容参展,就是希望全面展示出大众汽车品牌科技先进、品质优异、值得信赖的强劲实力与深厚底蕴,从而带给我们的消费者、经销商合作伙伴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大众汽车的各界朋友百分之百的信心。”

  据悉,从明天开始,在本届广州车展的大众汽车展台上,每天将上演一系列精彩纷呈、值得期待的音乐、时尚和现场互动的表演节目,为大众汽车展台增添更多的缤纷风采。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