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正规渠道进口车缺乏服务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3:17  青年参考

  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提醒消费者

  日前,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大众进口车辆保修政策的说明。该说明指出,免费享受两年无里程限制保修的车辆,仅限于由大众进口汽车销售公司及其授权经销商销售的大众品牌进口车。此举旨在有效抑制非正规渠道进口车辆及其给消费者带来的潜在危害,同时确保购买正规途径大众进口车的用户和大众进口车授权经销商的利益。

  按照大众进口车保修政策的说明,购买非正规渠道进口的大众品牌汽车的消费者,将无法像正规渠道进口车消费者一样,免费享受大众汽车完善的定制式服务政策,包括两年内无公里限制保修、网络遍及国内各地的专业周到的“VIP专享道路救援服务”。

  由于集越野、豪华、运动三种顶级体验于一体的大众进口车豪华SUV途锐在中国市场上的持续热销,市场上出现了非正规渠道进口的途锐。这些非正规渠道的大众进口车不仅扰乱了国内正常的汽车市场经营秩序,也严重侵犯了中国消费者使用大众进口车所应享有的权益。

  虽然非正规渠道进口车的销售价格略低于正规进口车,但是由于其并非针对中国市场的特定油品、路况、空气质量等因素设计和调教,在使用中可能引发不必要的麻烦和故障,反而增加了使用成本,损害消费者的利益。因此大众进口汽车销售公司提醒消费者,应到大众进口车授权经销商处购买自己心仪的大众进口车产品,从而拥有来自厂家的高规格的规范服务。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