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风商务车京城优惠2万多 9.99万元特价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1:06  新浪汽车

瑞风商务车 [详细参数及配置]

  新浪汽车讯 近日,有报纸出现了瑞风商务车报9.99万元的广告,这是京城市场首次出现瑞风商务车报出10万元以内的价格。

  经记者询问,原来这是一家名叫北京瑞征的汽贸公司在自己开业3周年之际举办“特惠月”活动而搞的噱头。他们的特惠项目除了优惠大转盘——“转到啥,就优惠啥”之外,就是选择了10台原本售价12万多元的大空间商务车,以9.99万元的“特价”往外推出。

  据这家总店设在杏石口路的汽贸公司的业务员自称,他们开业3年来年年都是瑞风商务车在北京地区的“全国十佳经销商”,每年的销量都占北京市场瑞风商务车的一半左右。今次推出前所未有的特价车,的确会有撩人的作用——他们相信会吸引众多客户来店里捧场。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