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浏览新浪Wap汽车频道 享受免费掌中车展大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0: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国内三大车展之一的广州车展将于7月25日开幕,做为国内第一大汽车网络媒体,新浪汽车第四次重拳出击,将在第一时间为网友献上车展盛宴!

  7月24日(星期一)是广州车展媒体日,新浪汽车特派十余名编辑以及数十名网友通讯员,将会“扑向”展馆各个角落,以最快的速度发来第一手资料,届时您不但可以通过互联网上新浪汽车广州车展专题来享受车展大餐,还可以通过最时尚,最便捷的手机上网方式来活的全新的车展快感。您只需在手机wap浏览器中输入3g.sina.com.cn/3g/auto/,即可享受掌中免费车展饕餮大餐!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