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文为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亚洲首映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0:33  新浪汽车
姜文为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亚洲首映揭幕

图为姜文与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合影

  新浪汽车讯 2006年7月23日的晚上,珠江畔,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先生与中国影坛名人姜文先生共同为凯迪拉克的传奇之车—Escalade凯雷德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这款威武高大,尊崇无匹的车在瞬时之间占据了人们的视野。

  此次,上海通用汽车邀请姜文先生担任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的揭幕嘉宾,源于姜文身上流露出的领袖气质和对艺术孜孜不倦的追求与这部车的内涵有着相通之处。姜文在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的揭幕式上表示,这部车给人一种威武至尊的震撼感,透出一股帝王之气,而又有一种内在的吸引力,让人感觉能够掌控一切。其实,这些从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透射出来的产品精神,也正是从姜文身上可以找到的。有人说,姜文身上有一种王者的霸气,也有人说,姜文身上有一种桀骜不驯,目空一切的傲气,无论哪种说法,姜文都是一个成功人士,并且依然在不断地追求新的突破。

  从《芙蓉镇》、《红高粱》到《春桃》、《本命年》,姜文奠定了他中国影帝的地位。而首部导演的作品《阳光灿烂的日子》就立刻轰动了世界影坛,在中国电影界至今保留着很高的声誉。姜文先生对艺术的执著和不断挑战自我的信心成就了他在影坛不可动摇的地位,也成就了他人生的一个个成功时刻。姜文是一个尊崇中豪情不减,成功后再拓疆域的人物,由他来见证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亚洲首映的盛大一刻,是对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精神最好的诠释。人格与车格的完美结合,共同畅享人生的巅峰。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