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06款HHR亮相 上海通用表示暂不引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0:24  新浪汽车
雪佛兰06款HHR亮相上海通用表示暂不引进(图)

图为雪佛兰06款HHR

  悠悠百年品牌积淀,为雪佛兰的创新理念和不懈追求的前瞻设计奠定了坚实的基石。在2006年广州车展上,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向中国消费者体现展示一款雪佛兰家族的全新特色产品HHR,籍此向中国消费者展示雪佛兰品牌开拓与探索的精神。

  雪佛兰2006款HHR是在2005年洛杉矶车展首次发布的。作为一款独一无二的车型,HHR巧妙融合了SUV和小型轿车的设计理念,从外形到内部体现出广泛的适应性,可以满足各种生活方式的需求,是对雪佛兰品牌创新前瞻的最新演绎。

  此次上海通用汽车引进这款彰显个性的雪佛兰HHR参加广州车展是为了向中国消费者展示带有雪佛兰全球品牌的开拓与探索精神,同时也调研一下中国消费者对这款HHR产品的喜爱程度。上海通用汽车目前没有引进雪佛兰HHR的计划。

  灵感融合的外形设计

  雪佛兰HHR的造型设计灵感来源于雪佛兰旗下两款经典车型——2004 SSR跑车和1949年Suburban。通过对Suburban经典设计元素的保留与重新塑造,以及与SSR现代时尚元素的完美融合与全新演绎,HHR以其独具个性的“现代复古风格”掀起了一股新的时尚潮流。

  强势动力 灵敏操控

  HHR采用最新的ECOTEC 2.4L VVT发动机,在提供驾驶乐趣的同时还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而刚性车身结构及反应迅速的悬挂系统带来优异的操控性能。

  功能化的内饰及空间

  HHR为不同生活方式、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灵活多变的空间。

  车长4472mm,轴距2620毫米,后部储物空间1787升;

  前座椅可完全翻平,并可和后座椅相连;

  后座椅翻平后,可与后备箱空间表面持平并相连,从而提供更大的储物空间。

  安全性能:北美NCAP五星级安全认证。

  雪佛兰HHR不仅保留了SSR跑车的驾驭性能、简易操作的特点与舒适性,还继承了Suburban广阔的视野、宽敞灵活的空间和多功能性。对于那些富有个性的消费者而言,雪佛兰HHR不仅以时尚的外形彰显他们的性格,更以内在的全功能满足他们多元的用车需求。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