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崇文区一黑摩的司机横卧执法车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09:0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睿) 记者23日获悉,一黑摩的司机在接受检查时横卧执法车下,经过执法人员耐心说服后,方才爬出。

  7月20日晚6时,执法人员在崇文门三角地附近进行执法检查时发现,一名老汉拉两人经过。执法人员上前将乘客带离询问,老汉情绪立即激动起来,“我没拉活儿,我是助人为乐。”老汉大喊。但是两名乘客证实,老汉准备从前门东大街把他们拉到东便门,收费10元。见谎言被戳穿,老汉便躺到城管执法车和交通清障车之间的狭窄缝隙中,执意不肯离开。城管、民警轮流对其进行说服教育和宣传工作,30分钟后,老汉被说服,同城管执法人员回队接受行政处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