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四大品牌广州车展接受消费者检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08:4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7月24日 在今天开幕的第四届广州国际车展上,作为当今乘用车市场领跑企业的上海通用汽车再次列出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萨博四大品牌的强盛阵容,多款闪亮新车与主力车型交相辉映,以“多品牌,全系列”打造出丰富多样和鲜明个性,为广大观众和消费者献上激情洋溢的感官盛宴。

  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2A号展馆内,上海通用汽车展区坐拥近2000平方米的宽阔空间,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及SAAB萨博四大品牌再度聚集,从展台布置到车型排列,既突出了各自品牌鲜活的个性特征,又烘托出激情、科技、动感、进取的共同理念。其中,于车展媒体日前夜才闪亮发布的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全功能超豪华SUV,携七月初刚刚发布的SAAB 9-5新款运动轿车,以及雪佛兰HHR等,都是首次与公众亲密接触,成为本界车展最引人注目的热点聚焦新车。它们与正当红市场的别克LaCROSSE君越、“超五星级”GL8陆尊等其他兄弟品牌车型一起,涵盖了从豪华型到经济型,从三厢轿车、两厢轿车、运动轿车、旅行轿车,到SUV、公商务MPV等异常宽广的领域。

  凯迪拉克巅峰舞新曲

  凯迪拉克品牌携全线车型震撼登场,包括06款全新CTS、SRX以及近来频繁出席各种时尚场所的超级豪华跑车XLR。而更让广大车迷兴奋的,还要数首次在中国公开亮相的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这款威武至尊的全功能超豪华SUV在国际市场声誉卓著,代表了当前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和风格,汇聚了当今尖端的汽车科技。它具有划破时空的豪迈设计,大将威仪的动力操控,精致考究的豪华配备,以及固若金汤的安全保障,并在国际上荣获多项殊荣,这些注定了这款消费者梦想中的传奇之车必将成为本届车展最为夺目的明星之一。

  SAAB萨博蓄势待“飞”

  来自瑞典的SAAB萨博品牌是上海通用汽车新近签约的高档汽车品牌,其刚刚发布的明星车型新款SAAB 9-5运动轿车也成为大家瞩目的焦点。SAAB 9-5装备了两款升级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分别达到220马力和260马力,将动力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加速更为同级车之王。凭借脱胎换骨的动力性能、耳目一新的外观设计、及更提升运动功能的底盘系统,新款SAAB 9-5不仅丰富了这个斯堪的纳维亚品牌的时代内涵,更向全世界展示了萨博未来的发展方向。

  别克热销车型闪耀群辉

  作为上海通用汽车的支柱品牌,别克旗下多款市场热销车型在展台上“排兵布阵”,尽显骄人实力。新上市不久的别克LaCROSSE君越荟萃了众多国际车坛前沿科技,其Ecotec?D-VVT 2.4L全铝合金发动机和3.0升AFM智能燃油管理系统 DoD V6发动机都具有全球顶尖科技水平,与豪华质感的创新设计、全新高效节能动力、通用汽车全球最新别克LaCROSSE平台和杰出的工艺等众多亮点,令别克LaCROSSE君越成为中高档轿车的瞩目明星。上市三个月即已销售近2万辆,创下同级车中的不俗成绩。同一展台上的06新款别克GL8陆尊则向观众展示着国内公商务多用途车的顶级尊范,它配有带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全新3.0L V6发动机,新增加了国内唯一的电动侧滑门、GPS智能语音导航系统、第二排座椅舒适腿枕、harman/kardon世界顶级音响及从影视到照明的豪华剧院系统等,连同大气庄重的尊贵感和现代激越的造型风格,彰显出超越“全五星级陆上公务舱”的尊崇气质。而别克凯越三厢轿车、两厢HRV与别克凯越旅行车一起组成的凯越家族“三剑客”则以共同的激情活力与科技时尚吸引了人们的关注。别克凯越不断创建并拓展国内主流中级车新的细分市场,全面迎合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需求,成为后劲十足的中级车市场领跑者。

  雪佛兰新诠时尚个性

  在雪佛兰展区,一款雪佛兰家族的全新特色产品HHR车型向中国消费者展示着雪佛兰品牌开拓与探索的精神气质。据悉,上海通用汽车尚未有将该款产品投放中国市场的计划,但它在广州车展的亮相将成为厂家收集国内消费者反馈意见的一个渠道。HHR巧妙融合了SUV和小型轿车设计理念,不仅保留了出色的驾驭性能、简易操作的特性与舒适性,还拥有广阔的视野、宽敞灵活的空间和多功能性,强调从外形到内饰的广泛适应性。它以独具个性的“现代复古风格”重新演绎了经典与现代时尚元素的完美融合,充分展露目标群体的个性性格。此外,雪佛兰LOVA乐风和乐骋也在向观展人群展示着时尚、实用、极富亲和力的精致魅力。这两款车自上市以来汇聚了旺盛的人气,成为经济型轿车领域的主力车型,市场销量迅速攀升。雪佛兰LOVA乐风6月份增长超过20%,上市三个多月已取得销售近16000辆的不俗成绩。

  本届广州国际车展既是上海通用汽车差异化体系竞争优势全面发力后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其“多品牌,全系列”战略向纵深挺进的有力宣示。上海通用汽车继2005年于“多品牌元年”首次登上全国销量排行榜冠军之后,06年上半年凭借201,901辆的优异成绩及高达49%的增长跳跃,继续加快领先步伐。这也无可争议地证明了上海通用汽车在“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的指导下,“卓越经营”理念的进一步深化,创新整合国际国内优势资源能力的快速提高,塑造本土化国际品牌理念的日臻成熟,以及快速推出新车型、进入全新细分市场能力的不断增强,充分验证了“长跑型选手”所拥有的不懈努力的进取精神、厚积薄发的强大实力和愈益增强的十足后劲。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