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运管局开通市区停车场电子地图查询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08:05  新京报

  地理位置、收费标准、使用情况一目了然

  本报讯(记者 刘洋) 今后,只要在出门前登录北京市运管局官方网站www.bjysj.gov.cn通过《北京市停车场电子地图》,就可查询所去位置停车场的具体分布。

  据了解,进入停车场电子地图的首页,可以看到,整张地图分为两部分,分别是停车场信息查询和停车场地图浏览。停车场信息查询,就是文字查询功能,位于页面的左边,输入地址,点击查询后,可查到相关的停车场及其他信息。这其中又分为停车场名称查询、道路名称查询、地名查询和公共设施查询。

  信息查询后,页面右边出现了相应示意图。图上,停车场周边的公共设施也都有具体图示标注。在示意图上,所有道路、桥梁、行车线路都有标注。地图浏览具备平移、放大、缩小、恢复、信息、统计、测距、快速入口八大功能。

  此外,出租司机也可通过电子地图查询到出租车的停车位。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