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将建新厂专门生产混合动力车主要部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07:55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7月23日电 日本本田汽车公司计划建造一座新工厂,专门生产混合动力车的主要部件。

  《日本经济新闻》23日报道说,这座新工厂将建在本田的主要工厂三重县铃鹿市铃鹿工厂厂区内,厂房建筑面积预计在1.5万平方米,约耗资80亿日元(1美元约合116日元)。

  新工厂计划于2008年正式投产。它的投产将使本田公司汽电混合动力车所需电动机的年产量增加3倍,达到20万台。同时新工厂的投产还将降低本田计划于2009年推出的一款新的小型混合动力车的成本。

  本田公司今年早些时候曾宣布,它将在2007年度推出配备汽油引擎和电动马达的混合动力车,这种车主要适用于小型低价“飞度”系列车型。与丰田混合动力车主攻大型车市场的战略不同,本田最新制定的混合动力车战略主攻小型车市场,并将努力缩小混合动力车与汽油车的价格差距,以促进混合动力车的普及。(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配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