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疲劳司机驾车撞飞报亭 报亭女主人伤后送往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 10:20  北京娱乐信报
疲劳司机驾车撞飞报亭报亭女主人伤后送往医院

报亭已被撞得面目全非 记者 郝笑天/摄

(实习记者王丹 实习生曹利华)昨日下午,阀东桥南200米处路东,超市送货司机由于疲劳驾驶,倒车时“甩尾”将报亭连根拔起。报亭女主人被压伤,随后送往电力医院救治。

  昨日17时,记者赶到丰台区卢沟桥晓月苑小区,路东一个4平方米左右的报刊亭被连根拔起,亭子“仰面”躺在地上。两侧玻璃破损,巴掌大的玻璃块飞溅出2米。亭内报纸散落一地,电风扇被压扁,饮水机中的水流了满地。路西停放的肇事车外表喷涂着“嘉里京泰物流”字样。

   目击者刘先生称,当时厢式货车刚刚给附近的迪亚天天折扣超市卸完货,司机在路人的指引下准备倒车离开。“不知什么原因,汽车突然快速倒着冲向报刊亭。”刘先生比划着说:“哐的一声,眼看着报亭被整个掀起来,屋里的女主人腿被压伤。”据伤者的妹妹介绍,姐姐在此经营已有7年,第一次出事故。“姐姐是被好心人从门中拉出来的,今天的晚报一份都没卖就全压在她身上了。现在她已被送到电力医院,幸亏伤得不严重。肇事司机称自己工作到凌晨3点,实在太累了才出了事故。”该肇事司机随后被警方带走。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