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货撞死骑摩托男子 居民反映该路段事故频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 10:17  京华时报
大货撞死骑摩托男子居民反映该路段事故频发

交警在勘查事故现场。本报记者 周民 摄

  本报讯 (记者赵晓路)昨天上午,朝阳北路黄渠村路段一人行横道处发生一起车祸,一名骑摩托的男子在人行横道处被一辆大货车撞倒,当场身亡。附近居民反映事发地曾多次发生交通事故,过往车辆频繁闯红灯。

  昨天下午2点,朝阳北路定福庄路口东侧500米的人行横道处,一辆河北牌照的大货车停在西向主路边。车后两米远倒着一辆车座脱落、面目全非的小摩托,旁边是一大摊机油、鲜血,还有一个用白线画出的人形,警方正在勘测,摩托车司机已被运走。司机的姐姐说,被撞者四十多岁,刚搬家到路南的小区,她和几个亲属事后赶到现场,被告知弟弟已经死亡。据了解,事故发生在上午11点40分左右。一名在附近工地上班的工人说,当时他从路北侧准备过马路,南北方向的绿灯亮起后,一辆摩托从路南开了过来,一辆直行的货车刹车不及,顶上了摩托车尾,酿成惨剧。

  下午3点20分,警方将现场勘测完毕,解除道路封锁。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该路口曾多次发生事故,常有过路的大货车闯红灯,而且路口变灯速度非常快,绿灯亮起后,行人需快步行走才能穿过西向车道和隔离带,在变灯前走到路南。

  处理事故的民警表示,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是否闯红灯需进一步调查。附近居民表示,希望相关部门在此安装摄像头,或派出交通协管员,保障路人安全。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